陈运楼陈方乐荷捐赠五百套生包活

0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移交生活包予巴吞旺纳兰寺的蓬蒙塞那巴堤住持接领,于三攀他旺县县长阿提达雅等人的合影。

陈运楼陈方乐荷捐赠五百套生包活
帮助三攀他旺县贫民在疫情下度过难关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向三攀他旺县500套生活包,包含多种生活必需品的物资包,内有5公斤大米、3袋Teepol品牌洗洁精、10袋快餐面、500克烤鱼辣椒酱、50片防护口罩和2瓶饮用水,由巴吞旺纳兰寺的蓬蒙塞那巴堤住持接领,用于帮助三攀他旺县困难民众在疫情下度过难关。

三攀他旺县阿提达雅•乔克吉特玛那差县长,那纳帕•塔特迪亚绸特博士和奔加玛斯•搀巴蒂女士也共同出席了在巴吞旺纳兰寺的捐赠仪式。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捐赠生活包时的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