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德善堂颁发本年度小学助学金

0
报德善堂出席诸首长与学校代表在大海报前合影留念。

报德善堂颁发本年度小学助学金
21家学校代表分别领取支票 1500名学生受惠 共300万铢

泰国华侨报德善堂创立至今已届一百一十一周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贯致力发展文化教育事业,每年都拨出大笔款项资助贫困好学的学生,为国家和社会培育栋梁。

本月廿二日(星期三)上午九时许,报德善堂在新大厦广场举行隆重而又简单的颁发二五六四年度常年小学助学金仪式,因应政府当局有关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及扩散的各项严格措施。

出席颁发本年度小学助学金仪式的诸首长有: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副董事长郑钦达博士,董事秘书长胡宝媛女士,董事副秘书长吕烈鑫先生,董事财政黄维庆先生,董事副财政廖绵才先生,董事徐光辉先生、李先栋先生、林炯烈先生、萧鸿洽先生,以及徐汉泉总干事,林旺辑副总干事,屏纳博泰文公关股经理,苏雪芳华文公关股股长等人。

报德善堂颁发助学金是泰华社会公益慈善计划之一,藉此促进贫困家庭的品学兼优学生,有机会完成学业。本年度颁发小学程度助学金,为数一千五百名,每名二千铢,共银三百万铢。廿一家学校派出代表,分别领取由报德善堂出席诸首长所颁发的支票,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当颁发助学金仪式结束前,宾主在报德善堂的大海报前合影留念。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颁发助学金,由学校代表接领支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