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欧金玉捐款支持天华慈善医院扬善

0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向云欧金玉女士接领善款

云欧金玉捐款支持天华慈善医院扬善
董事长马灿伟接领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泰国著名的慈善机构,创设一百多年的长时间以来,在泰华各界仁翁善长鼎力支持下,历届董事秉承供奉观世音菩萨,弘扬大慈大悲的精神,使院务活动蓬勃发展,悬壸济世,施医赠药,治病救人为宗旨,善举惠及广大民众。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同仁积极开拓创新,除在民武里区创设另一座现代化的肾脏医疗服务中心,为慈善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外,于泰国近二年来在新冠病毒蔓延的肆虐下,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更积极配合官方政策,每日为民众注射抗菌疫苗,此善举深获各界好评。

佛历2564年9月26日年届九十四岁高龄的云大椽先生暨九十岁高龄的夫人云欧金玉女士在令公子云惟霖、媳妇云符金玉孙辈云天顺、云天兴的陪同下,携带儿孙辈四代同堂前往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并以云欧金玉女士的名义,捐助天华慈善医院一百万铢(1,000,000铢)。一家人莅临时,受到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和办公室总干事陈梓的热情接待。

云大椽先生辖下的纯洁能源(大众)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太阳能的上市公司,值此太阳能的电源受更多消费者欢迎之际,公司的业务也一帆风顺。云大椽先生对天华慈善医院慈善工作向来支持,此前已乐捐一百万铢,此番夫人行善不落人后,亦乐捐一百万铢。行善之家,必得天佑,云大椽先生家庭温馨幸福即是明证。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代表天华慈善医院向云大椽先生暨宝眷致以衷心感谢,谨祝善长身体强健、万事胜意、骏业兴隆。

云大椽家庭在观世音菩萨殿前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