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举办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法会

0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先生和副董事长张荣炳先生主持明烛晋香礼

天华举办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法会
正副董事长马灿伟张荣炳主持同沾法喜
副董事长蓝春林贤伉俪乐助一百万铢植福扬善
陈运楼王睦良王森丰钟木强马文北林治许金扬郭明忠王创业等襄盛

佛历二五六四年十月廿三日、廿四日(农历辛丑年九月十八、九月十九日)为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循例于十月廿三日、廿四日两天,隆重举行庆祝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于十月廿三日下午六时在天华慈善医院副董事长张荣炳主持下明烛晋香开坛仪式,启开法会序幕,偕诸董事集体梵香膜拜观世音菩萨;众高僧诵经礼忏,仪式至晚八时许圆满完成。

翌日,即农历庚子年九月十九日观音菩萨出家纪念日,观世音菩萨堂前香火鼎盛,祥光普照,梵音绕梁,前来膜拜的众炉下冶子川流不息。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诸位董事,一早陆续抵达观音菩萨殿前,上午九时吉时届,由马灿伟董事长主持明烛晋香礼,普门报恩寺大师诵平安经,为民众消灾纳福,如意吉祥,家门平安,四季吉祥。十时举行放生仪式,十一时斋僧,继后,高僧继续诵平安经礼忏,法会至下午四时拉下帷幕,仪式圆满完成。

莅临参加十月廿三日、廿四日一连二日庆祝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日的董事有:(恕乏称呼)马灿伟伉俪、陈运楼、张荣炳、王睦良、蓝春林、王森丰、钟木强、马文北、林治、许金扬、郭明忠、王创业、张汉辉、黄维庆偕妹黄维英、林盛、陈淑君等暨数百虔诚善信,场面隆重温馨。

欣逢庆祝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喜庆吉日,诸位善信纷纷乐助慈善金。是日寓喜庆于行善积福的有本院副董事长、友谊有限公司、友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春林先生暨夫人王玉贞女士贤伉俪,遵依往年之惯例,特偕宝眷莅临天华慈善医院,为庆祝华诞捐助天华慈善医院慈善基金壹佰万铢(1,000,000铢)。在诸董事的见证下,由马灿伟董事长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接领并合影留念。谨此,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全体董事同仁对蓝春林先生贤伉俪一如既往每年在庆祝观世音菩萨出家纪念的喜庆吉日捐献添福,以及对各界仁翁善长,致以真诚谢意,祝愿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天华诸位董事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前举行放生仪式
副董事长蓝春林先生贤伉俪偕宝眷捐助慈善基金一百万铢,与诸董事合影
副董事长蓝春林先生贤伉俪偕宝卷假董事长室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