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楼向僧王呈献一千套生活物资

0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和TOA总裁陈焕仁移交生活包物资予颂德帕玛哈维拉翁高僧接领。

陈运楼向僧王呈献一千套生活物资
共价值卅五万铢帮助洪水受灾民众

随着前日降雨不断,水灾日益加重,灾情令人担忧,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董事长陈运楼副董事长陈方乐荷伉俪与TOA总裁陈焕仁在近日觐见泰国僧王颂德帕摩诃穆尼翁时呈献一千套生活物资,为帮助受到洪水灾情严重影响的地区民众,生活包物资内包含5公斤大米、3袋Teepol品牌洗洁精、10包方便面、Marucho品牌焗粉盐花生、5罐鱼罐头和钻石牌矿泉水,可以及时为灾民提供安全洁净的饮食,希望为灾民提供帮助。这批生活物资由崇迪帕玛哈维拉翁高僧接领并分发给灾民使用,望携手共度难关。

此次的慈善捐赠活动在泰国曼谷拉查波比托寺庙(Wat Ratchabophit)举行。芭拉腾•库萨衮女士,喷思•充桑通女士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与芭拉腾•库萨衮女士,喷思•充桑通女士等友人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