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泰国向机构用户交付100台MG EP电动汽车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8日报道 名爵(MG)泰国向机构用户交付100台MG EP电动汽车。如果加上自建115个充电站,目前MG在全泰的充电站数量达到了800多个。

名爵和长城汽车作为两个最先抢滩泰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中系汽车品牌,名爵在泰国的布局要比长城汽车更快,其动作更大。当然很大原因与名爵汽车所拥有的本土资源优势分不开,泰国正大集团与上汽集团签署协议并于2014年开始在泰国生产名爵合资品牌汽车,其中正大出资49%,上汽出资51%。

经过多年的发展名爵汽车不仅在泰国站稳了脚步,更展示了与日系同行汽车同场竞技的存在感,而纯电动汽车(EV)正是其强攻泰国汽车市场的利器,整车设计除了保留了欧式汽车的风格外,更亲民的价格退出市场就迅速获得泰国年轻一族的欢迎。

据悉,目前名爵泰国至少有100家4S专营店。其中MG超级充电站共有115个,如果加上合作伙伴搭建的充电站其全泰充电站总数应该超过800个。而这也是其MG EP电动汽车获得企业客户欢迎的原因。名爵最近刚刚向泰国企业用户交付了100台MG EP电动汽车。

而长城汽车也将在2021年11月29日下午18.00分宣布欧拉好猫泰国统一售价。从目前各大车评人反馈的信息看正面的占多数。尤其是400公里续航里程在泰国同级别车型当中无疑是佼佼者。泰国最大的便利店7-11在新开门店前也都将会增设MG超级充电桩。

MG超级充电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