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长阿沙云洪百川主席分别 就迎安全开国门政策相关措施致词

0
曼谷市阿沙云市长,泰商总会洪百川主席与各会首长合影

曼谷市长阿沙云洪百川主席分别
就迎安全开国门政策相关措施致词

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表示:相信泰国11月1日顺利开国门。并透露:据近日应邀出席曼谷市府阿沙云市长主持召开迎接国门安全开放曼谷市政策措施会议。会上市府与泰商总会共同研讨开国门前曼谷市最后的各业防疫准备及迎接外国游客准备工作,如:酒店住宿、餐饮店、商店的SHA+标准及跟踪游客的卫生防疫系统措施等。其中的要点:是曼谷市府与民商方面与全市市民及各位业者员工,特别是与游客的沟通理解问题。有关方面泰商总会将给予曼谷市府大力支持配合,同时本会已经与在全国各府的分会做了沟通联络,要求各会共同配合政府开国计划,以保证计划顺利圆满。

关于从64年11月1日起,允许先行开放旅游点特别是曼谷市的酒类消费问题,我会认为应在定点获规定的场所实行,如酒店及餐厅游乐场所目前曼谷共有四百多所建立了SHA+防疫标准,都有对该场所员工按防疫标准作了培训,如在经过有卫生防疫标准的场所开放,将让游客有信心消费。

总之,泰商总会诚邀曼谷市、泰国旅游机构共同加入开展「爱泰,爱曼谷」计划,大家团结一致,集中力量推动「爱泰,泰旅游,泰产品,泰食品」消费,还有之前泰商总会向政府建议增加「一人一半」「越消费,越能获得」资金限额获通过实行,将能使泰国旅游机构及各行业不断恢复营业,增加收入。此外,我会还建议增加「好消费有退款」限额,预计近期内将可获通过,届时会更促进国内消费,经济发展。预计在政府及民商各机构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今年11月至12月,赴泰旅游的游客可达六十万人次。相信今年11月起,泰国经济将会日益兴旺发展,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贸院洪百川主席出席曼谷市府会议并致词
曼谷市阿沙云市长主持曼谷市迎安全开国门政策措施会议盛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