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成发公司捐赠宋大峰祖师新庙1200万铢

0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与郑庚金董事长亲切握手表示欢迎

志成发公司捐赠宋大峰祖师新庙1200万铢
郑伟昌董事长热情接待郑庚金并接领善款
郑钦达高梧桐苏真娜胡宝媛吕烈鑫黄维庆徐光辉李先栋侯映辉林烱烈萧鸿洽郑任发等出席仪式

华侨报德善堂为纪念成立110周年,在曼谷沙吞县乍能叻大马路崇庆皇上八秩圣寿公园后方的堂产土地上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获得泰华侨社首长、企业家、炉下治子的向应支持,慷慨捐助充实建筑经费。2021年11月2日上午十时,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庚金率领公司高层莅访报德善堂,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及辖下三家子公司各捐赠300万铢,合共1200万铢,支援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建筑工程。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出席接领善款并致表崇高谢忱。

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庚金,董事总经理郑任发,市场总裁郑桂云,财务总裁林丽玲女士,行政总裁黄岚信女士一行于11月2日上午十时莅临华侨报德善堂,受得郑伟昌董事长的热情欢迎并举行座谈交流,出席仪式的报德善堂首长尚有:副董事长郑钦达博士,副董事长高梧桐,董事稽核苏真娜,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副秘书长吕烈鑫,董事财政黄维庆,董事徐光辉,董事李先栋,董事侯映辉,董事林炯烈,董事萧鸿洽,总干事徐汉泉,中文传媒主任苏雪芳等。

在报德善堂新厦四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在仪式上致欢迎词:华侨报德善堂于旅泰华人创立于1910年,是一家民间非盈利的慈善机构,一贯秉承宋大峰祖师「济世为怀,痌瘝在抱」意旨,开展慈善事业。宋大峰祖师庙(拍抛猜)的土地属租约地,佛历2569年租约到期。祖师庙面积不到二百九十七平方哇,每年在举办活动时场地不敷使用。华侨报德善堂在去年迎来成立110周年,董事会决定在本堂所属土地上新建一座大峰祖师庙,新庙位于曼谷沙吞县乍能叻大马路崇庆皇上八秩圣寿公园后方,占地面积为四莱十七平方哇,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将作为本堂成立110周年纪念之永久性建筑物,供奉大峰祖师圣像,圣像由缅甸白玉石运往中国雕刻,连同基座高四点二米,重七十吨,是泰国最大最重的白玉宋大峰祖师圣像。兴建新庙旨在弘扬阿公救苦恤难的大慈大悲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非常感谢郑庚金董事长暨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捐赠1200万铢善款支持新庙的建筑工程,认捐新庙走廊四支柱,祈愿宋大峰祖师暨诸佛神明保佑郑庚金董事长合家平安吉祥,业务兴隆,兴旺发达。

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庚金在仪式致词表示:本人及弟妹一直都铭记先慈郑陈御珍的教导:「生意要做,慈善也要做」,事业有成的时候,要回馈给社会,帮助困难的民众。报德善堂是泰国最负盛名的慈善机构,现正在兴建宋大峰祖师新庙,是传承阿公精神,造福社会的慈善工程,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高层遂决定捐赠一千二百万铢建筑费,认捐新庙四支柱,共襄盛举,祈愿新庙建筑工程顺利完成。

继之举行捐赠仪式,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庚金代表公司捐赠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一千二百万铢建筑费,认捐B1,B12,B19,B20共四支柱,由郑伟昌董事长接领并颁发申谢函,宾主合影留念。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及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高层亲切座谈。
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庚金捐赠一千二百万铢善款,由郑伟昌董事长接领,与郑钦达博士,高梧桐,苏真娜,胡宝媛,吕烈鑫,黄维庆,徐光辉,李先栋,侯映辉,林炯烈,萧鸿洽,郑任发,郑桂云,林丽玲,黄岚信合影
志成发白铁罐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庚金捐赠一千二百万铢善款,由郑伟昌董事长接领,与郑钦达博士,高梧桐,苏真娜,胡宝媛,吕烈鑫,黄维庆,徐光辉,李先栋,侯映辉,林炯烈,萧鸿洽,郑任发,郑桂云,林丽玲,黄岚信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