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家黄承金冯世纪各捐赠报德善堂200万铢

0
善长黄承金黄徐伟凤偕令郎光顺乐捐助二百万铢作为宋大峰公新庙建筑费,由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接领,与副董事长郑钦达博士,高梧桐博士合影。

慈善家黄承金冯世纪各捐赠报德善堂200万铢
郑伟昌董事长接领并致谢支持宋大峰公庙工程
郑钦达高梧桐苏真娜胡宝媛吕烈鑫黄维庆廖绵才徐光辉侯映辉林炯烈萧鸿洽吴金城出席仪式

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泰国客家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泰国丰顺会馆永远名誉主席、泰国黄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泰国黄氏大宗祠永远名誉主席、泰国蓝田黄氏宗亲会永远主席、泰京孔堤联谊会永远荣誉主席、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永远荣誉主席、泰国义明坛黄大仙永远名誉理事长,威色戍那空有限公司董事长、丰财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成金房地方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成金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承金先生;

泰国客家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泰国丰顺会馆永远名誉主席、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泰国客家商会永远名誉会长、丰顺冯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铜盘村老人协会长永远名誉会长 、旅泰蓝田冯氏宗亲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缝业公会名誉理事长、十四联谊会顾问主席、星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星联钢管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星钢管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新星华进出口两合公司总经理冯世纪先生;

上述二位泰华大慈善家、大事业家的共同点,就是为人温和质朴,谦恭诚挚,胸怀豁达,和蔼可亲,在事业成功之后,积极回馈国家社会,慷慨捐资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对各社团及慈善机构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本月9日(星期二)上午十时许,二位侨领在吴金城陪同下抵达华侨报德善堂,受到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偕副董事长郑钦达博士,副董事长高梧桐,董事稽核苏真娜,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副秘书长吕烈鑫,董事财政黄维庆,董事副财政廖绵才,董事徐光辉,董事侯映辉,董事林炯烈,董事萧鸿洽,总干事徐汉泉,副总干事林旺辑,财务股经理周惠娟,华文公关股股长苏雪芳等人热烈欢迎。

在报德善堂新厦四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首先播放视频介绍报德善堂的慈善公益工作及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的缘由。接着,郑伟昌董事长致欢迎词:华侨报德善堂于旅泰华人创立于1910年,是一家民间非盈利的慈善机构,一贯秉承宋大峰祖师「济世为怀,痌瘝在抱」意旨,开展慈善事业。宋大峰祖师庙(拍抛猜)的土地属租约地,佛历2569年租约到期。祖师庙面积不到二百九十七平方哇,每年在举办活动时场地不敷使用。华侨报德善堂在去年迎来成立110周年,董事会决定在本堂所属土地上新建一座大峰祖师庙,新庙位于曼谷沙吞县乍能叻大马路崇庆皇上八秩圣寿公园后方,占地面积为四莱十七平方哇,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将作为本堂成立110周年纪念之永久性建筑物,供奉大峰祖师圣像,圣像由缅甸白玉石运往中国雕刻,连同基座高四点二米,重七十吨,是泰国最大最重的白玉宋大峰祖师圣像。兴建新庙旨在弘扬阿公救苦恤难的大慈大悲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场地宽敞,有可容纳一百辆车的停车场,也可停放旅游车,今后的宗教活动及赈济民众活动将在新庙举行。非常感谢二位侨领今天前来结缘捐赠兴建新庙善款,功德无量,祈愿宋大峰祖师暨诸佛神明保佑二位资深侨领福寿康宁,合家平安吉祥。

冯世纪先生致词:众人十分敬仰宋大峰祖师,经常前来报德善堂膜拜阿公,祈求平安吉祥。报德善堂秉承阿公慈悲济世精神,为泰华社会做了大量有益的慈善工作,令人敬佩。报德善堂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大家深感高兴,特来表示一番心意,分别捐赠二百万铢参与善业,祝愿新庙工程早日圆满完成。

郑伟昌董事长向黄承金和夫人黄徐伟凤伉俪颁发申谢函。
郑伟昌董事长向冯世纪先生和令郎伟新颁发申谢函。
善长黄承金黄徐伟凤伉俪偕令郎光顺,善长冯世纪先生和令郎伟新,善长吴长发吴朱金香伉俪偕幼郎幼伟令媳杜丽乐女士,与华侨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郑钦达博士,高梧桐博士,徐光辉,吴金城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