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礼亮夫人捐款200万铢支持天华扬善

0
董事长马灿伟和诸董事在董事长室要蔡徐淑英夫人偕宝眷座谈时影。

蔡礼亮夫人捐款200万铢支持天华扬善
董事长马灿伟暨郭光国林治林盛等接领申谢

泰京南财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前董事长蔡礼亮先生之夫人蔡徐淑英夫人,于佛历二五六四年十一月九日偕同公子蔡仁财、千金蔡颂知、媳妇摩拉谷女士专程莅临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并再为对天华慈善医院的各项慈善工作表示支持而乐捐善款泰币贰佰万铢(200万铢)。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联同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稽核林治、常务董事林盛,办公室总干事陈梓、办公室主任塔娜乐等人在场热烈欢迎,于董事长室内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茶叙欢谈。

蔡礼亮先生在世时曾任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副董事长,对天华慈善医院的院务积极支持,现蔡徐淑英夫人亦秉承先夫遗志,对天华慈善医院,每年均拨款赞助。据徐淑英夫人表示,对近两年来新冠病毒疫情在泰国境内严重蔓延,泰京天华慈善医院除了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二年多以来即积极实施官方的各项抗疫措施之外,更配合泰国卫生部的「慕鹏」计划,在天华医院的范围内,自今年六月开始至今每日为各界民众提供免费接种各类疫苗,天华慈善医院此项关爱善举深获各界善信所认可,纷纷表扬,故特拨善款支持。

谨此,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全体董事同仁对乐善好施、关心公益事业的蔡徐淑英夫人,致以真诚谢意,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灿伟董事长向蔡徐淑英老夫人接领善款贰佰万铢(200万铢),诸宝眷与天华董事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