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金商公会陈振治理事长率代表向有关单位捐赠制氧气机价值四百万

0
陈振治理事长率金商公会代表前往卫生部向颂勒帕育拍叻慈善医院捐赠制氧气机50台,价值100万铢。

病毒无情人有爱
─泰国金商公会陈振治理事长率代表向有关单位捐赠制氧气机价值四百万

近两年来,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泰国也受到严重冲击,特别是近半年来,泰国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此波病毒隐蔽性强、传播速度快、发病症状严重,形势危急。曼谷乃至全泰国卫生医疗系统遭遇严峻挑战,防疫抗疫医疗救治物质紧缺。病毒无情人有爱。泰华各界发扬大爱,纷纷行动,全力配合泰国政府各项抗疫工作,慷慨解囊,筹集购买医疗设备及防护物资,捐赠给泰国政府及卫生医疗部门,向贫困民众捐助食品、生活用品,摆脱生活困境,积极推动各行业企业发展,振兴经济,帮助国家和人民渡过难关,对泰国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近期,泰国金商公会在理事长陈振治博士的领导下,积极投入防疫抗疫慈善公益活动,向四个相关部门单位赠送了制氧气机200台,价值共计400万铢,以实际行动为泰国的抗疫救治工作贡献力量。

计有:一.陈振治理事长率金商公会代表:提拉勒‧信塔楞猜、讪滴‧唔庵吶蓬、提滴蓬‧哩满空哇呢、陈汉利等向曼谷市政府捐赠制氧气机50台,价值100万铢。曼谷市长阿莎温‧权曼警上将亲自接收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快把氧气机发送到曼谷防疫抗疫第一线,协助医疗部门及救助急需群体。

二.陈振治理事长率金商公会领导:副教授咋‧安沙哇喃、素朴‧洛咋那基、塔纳叻‧蓬沙翁、颂汶‧普聪索帕攀等前往卫生部向颂勒帕育拍叻慈善医院捐赠制氧气机50台,价值100万铢。枢密院大臣、荣誉教授陈国光博士亲临接收,同时对泰国金商公会领导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三.陈振治理事长率金商公会代表:颂萨‧档塔充、勒那粦‧啪阿提空、颂汶‧普聪索帕攀、提滴蓬‧哩满空哇呢等向诗丽叻医院捐赠制氧气机50台,价值100万铢。诗丽叻医院院长威实‧万瓦呢副教授等相关部门医生接收,威实院长感谢陈振治理事长等的友爱互助精神和对医护人员的关心鼓励。

四.陈振治理事长率金商公会领导:威吞‧珠他瓦拉棍、颂萨‧档塔充、提拉勒‧信塔楞猜、颂汶‧普聪索帕攀等向警察医院捐赠制氧气机50台,价值100万铢。医院相关负责人:警中将梭蓬叻 信哈咋鲁大医生等接收,并感谢金商公会领导的爱心救助,并这些氧气机可以及时帮助受新冠病毒感染的重病患尽快脱离危险,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度过难关。

枢密院大臣、荣誉教授陈国光博士亲临接收,同时对泰国金商公会领导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陈振治理事长率金商公会代表向诗丽叻医院捐赠制氧气机50台,价值100万铢。院长威实‧万瓦呢副教授亲自接收
陈振治理事长率金商公会代表向警察医院捐赠制氧气机50台,价值100万铢。
陈振治理事长率金商公会代表向曼谷市政府捐赠制氧气机50台,价值100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