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京都念慈庵川贝枇杷膏 即日起新货抵泰应市各药店有售

0
泰京翁振和兴药行总代理的京都念慈庵「孝亲图」新包装(小包便利装)蜜炼川贝枇杷膏,随身携带方便。

香港京都念慈庵川贝枇杷膏
小包便利装携带方便 瓶装适合于家庭
暨枇杷润喉糖三款清新味道
专治伤风感冒化痰止咳润肺良药
即日起新货抵泰应市各药店有售

泰京翁振和兴药行总代理的香港京都念慈庵大药厂出品之「孝亲图」蜜炼川贝枇杷膏,精益求精,最近推出新包装(小包便利装)川贝枇杷膏,现在泰应市。每盒6包便利装,让各位顾客饮用方便,无论您是上班,旅游或是到哪里,随身携带川贝枇杷膏小包便利装,使您方便舒适,使用方法:每日三次,每次一包,用温水冲饮,或直接饮用效果更佳。专治:伤风咳嗽,痰多痰稠,气喘不适,咽喉干痒及声音沙哑,如烟酒过多,喉舌干燥,或睡眠不足及夜生活过多者,更需常服,早晚一次,可清心,降火,润肺养颜。顾客如果是在家里,适用选择大、中、小瓶装川贝枇杷膏,冲温水饮用或直接饮用效果更佳,价钱比较便宜。香港京都念慈庵「孝亲图」蜜炼川贝枇杷膏,是采用15种正地道名贵中药材及纯正蜂蜜炼制而成,历史悠久,畅销中国、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东南亚各地,销售泰国也有数十余年之久,服后有口皆碑,被誉为男女老少咸宜清痰止咳良药。

香港京都念慈庵川贝枇杷膏多年来,不断提升其产品质量,使其生产亦逐步走向自动化,而在东南亚国家能够达到最佳标准,在泰国也深受消费者的好评及购买,近来该膏在泰国销量激增,现大批新货抵泰应市,(小包便利装)外出携带方便,(瓶装适合用于家庭)价格比较便宜。

香港京都念慈庵大药厂推出的枇杷糖,「金桔柠檬味」,新货抵泰应市,枇杷金桔柠檬糖采用纯天然精选优质草本植物配以萃取金桔、柠檬精华精心炼制。独家枇杷草本配方、清凉滋润保护喉咙,清香四溢,唇齿留香。香港京都念慈庵产品质量精良纯正,名扬国际,精心炼制的金桔柠檬糖,美味健康,老少皆宜。还有『原味枇杷润喉糖』:成份:糖、葡萄糖浆、蜂蜜、水、天然植物(枇杷叶、金银花、桔梗)抽出物、枇杷香料、焦糖E150、薄荷。该品采用纯天然植物,配以蜂蜜精心炼制。独家枇杷原味,清凉润喉。『乌梅味枇杷润喉糖』,成份:糖、葡萄糖浆、(乌梅、山楂、洛神花、玫瑰花)抽出物、苹果酸、天然植物(枇杷叶、桔梗等)抽出物、水、纯梅果汁、香料、柠檬酸。该品采用天然植物,配以乌梅、山楂、洛神花、玫瑰花等精心炼制,润喉爽声、生津止渴。

欢迎各大药行电购,用户可就近各药材店, 便利店,及附近商场超市购买,全泰各药行均有代售,详情请洽翁振和兴药行总代理。

图一: 川贝枇杷膏瓶装适合用于家庭,价格比较便宜。图二: 川贝枇杷润喉糖三款清新味道润喉爽声、生津止渴,任君选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