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福建会馆再次启动因应疫情纾困活动

0
苏承智理事长偕理事同仁移交一千份生活包仪式上与新城县(帕巴铃)县长及各区代表合影留念。

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泰国福建会馆再次启动因应疫情纾困活动
苏承智理事长偕理事首长赴北榄府拍巴铃县发放生活物资给予有需求的民众

泰国福建会馆苏承智理事长甫上任以来,即遭遇百年难得一遇的流行瘟疫席卷全球,秉持清水祖师纾困济贫的教义,发挥风雨同舟共抗疫情的大爱精神,今年初以来,即发起成立「因应新冠病毒纾困济贫基金」受到全体理事同仁的热烈响应,纷纷解囊赞助,慷慨捐献成立基金的理事首长有张建禄,苏承智,林嘉南,蔡上新,陈雄财,蔡孝兴,陈少阳,李宛情,林千淘,苏肇基,陈俞龙,王建宗,张翰湍,赖南兴,林慧,许保安,杨清筑,林扬刚,陈伟龙,郑长升,张建勤,郭矩福,蔡世企,张威猜,张泽成,吴雨来,戴良成,杨艳峰,洪世界,林少怀,黄永钰,张运铭,郭建群,林雅,林玉颖,黄宏霖,蔡永发,蔡伟才,林楚骐,黄丽娇,黄丽卿等。该纾困济贫基金先后络续通过佛教慈济基金会泰国分会和华侨报德善堂合作进行一系列的济贫活动,分发生活物资和抗疫药品给广大的弱势群体,其后苏承智理事长又率领福建社团首长响应国会主席川.立派辖下社会与教育基金会的号召捐赠六十万个防护口罩,以便分发给全国七十六个府治的民众,接着又再捐献一百五十万个儿童防护口罩,以备各校学生开学之用,在疫情期间,福建会馆理事会还有多项善举,不胜枚举,充份彰显了清水祖师公弘扬慈济善利,广惠佑民,德泽昭应的崇高济世心怀。

佛历二五六四年十一月十七日(星期三)上午十一时苏承智理事长偕同名誉顾问郭矩福,副理事长林慧,蔡上新,杨艳峰,蔡孝兴,陈俞龙,张威猜,林扬刚,李宛情,洪世界,林少怀,本着发扬风雨同舟,共抗疫情的理念,携带了一千份生活物资(生活包)径直前往北榄府拍巴铃县署发放给该辖区有需求的弱势民众,这些生活物资包括大米,罐头鱼,大豆油,蛋糕点心,味精,虎标万金油,方便面及防护口罩等。受到该县县长坤瓦察叻勒率同该县富昭市市长讪杰博士,勒銮市市长梭帕女士,帕巴铃市市长集拉蓬女士,辖下六个区区长及各级职官的热烈欢迎,瓦察腊勒县长在致欢迎词时表示这波疫情,帕巴铃县受创严重,感染人数超过14,000人,感谢和赞扬泰国福建会馆苏承智理事长和理事同仁在疫情困境时刻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的崇高精神,有关当局一定将所有生活包送到所有有需要的群众手里,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这次是泰国福建会馆第八次启用济贫纾困基金赈济弱势贫民,此次获得蔡上新副理事长捐赠一千个安装生活物资的手提袋和纸皮箱,蔡孝兴副理事长捐赠一千盒防护口罩。

苏承智理事长对全体理事首长热心响应济贫纾困举措表达衷心的感谢。

图上:新城县长瓦察腊勒赠礼篮给苏承智理事长以表谢忱。 图下:左起:李宛情,洪世界,林少怀,杨艳峰,蔡上新,瓦察腊勒县长,苏承智,蔡孝兴,林慧,张威猜,陈俞龙,林扬刚在移交生活包给各区代表后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