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侨团首长及善信踊跃乐助第七届董事会活动经费

0

王巧娇荣膺北碧观音福寿宫董事长
泰华侨团首长及善信踊跃乐助第七届董事会活动经费

北碧观音福寿宫于本年6月27日举行董事大会选举第七届董事长,王巧娇女士获得全体董事的拥戴支持,众望所归当选第七届董事长,该会诸位荣誉首长及董事善信闻讯同表祝贺,祝愿北碧观音福寿宫在董事长王巧娇女士的领导下,新届董事会精诚团结,秉承宗旨,继往开来,发扬光大观音菩萨慈悲为怀、救苦救难的精神,为社会为公益慈善作出贡献。

故高僧陈珪大师为弘扬观世音萨慈悲济世教化苍生的精神,于十多年前倡导在旅游胜地北碧府桂河桥旁兴建北碧观音福寿宫,获得首届董事长辜荣春、永远荣誉董事长庄荣厚等善信的大力支持和捐赠善款,泰华多位侨团首长、善男信女捐款结缘,共成善举,历数年时间、耗资二亿多铢建成,规模庞大,庙宇轩昂,古色古香,成为北碧府重要旅游景点。

近二年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各社团、慈善团体的日常会务工作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现时泰国的新冠疫情趋于缓和,政府逐步放松防疫措施,开放旅游刺激经济。北碧观音福寿宫遂择吉于12月11日上午十时在本京湄南大酒店举行第七届董事会成立就职典礼,诚为泰华侨社的一大喜讯,泰华侨团首长及诸位荣誉首长、善信为表示对王巧娇董事长的拥护支持,纷纷表示乐助第七届董事会活动经费。

首届董事长、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辜荣春为鼓励支持亲家母王巧娇女士勇挑重担,接领北碧观音福寿宫第七届董事长的职位,对第七届董事会在活动经费方面的支持,辜荣春先生特以王巧娇董事长的名义乐助300万铢。

兹志录乐助北碧观音福寿宫第七届董事会经费的首长善信芳名:首届董事长、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辜荣春以王巧娇董事长的名义乐助300万铢,庄汉忠100万铢,陈和年100万铢,庄荣厚50万铢,蔡传正50万铢,陈锡堆50万铢,王锡金25万铢,黄迨光博士20万铢,马丽娥20万铢,张嫦卿20万铢,许丽玉20万铢,丘子强20万铢,王玉贞20万铢,坤巴实·乍能集芒20万铢,郑婵兰10万铢,蔡衍孝10万铢,吴怡光10万铢,黄汉良5万铢,黄唐秀贞5万铢,赖建榕5万铢,张瑞涛5万铢,陈碧娟5万铢,马惠娟5万铢,杨惠卿5万铢,许修仁5万铢,罗瑞珍5万铢,曾美丽5万铢,蔡雪兰5万铢,刘绵绵5万铢,林美珠5万铢,余惠壮5万铢,姚秀珍5万铢,陈丽珠5万铢,郑丽贞5万铢,魏瑞香5万铢,郑楚娟5万铢,李婵枝5万铢,李婵样5万铢,黄贤如5万铢,林陈素芳5万铢,林郑雪清5万铢,林李惠华5万铢,陈美芳5万铢,林儒儒5万铢,吴凤娥5万铢,陈文谦5万铢,蔡秀苹5万铢,坤那帕蓬·提拉博翁5万铢,林佩芬5万铢,郑淑芳5万铢,王佩贤5万铢,陈绍兰5万铢,庄秀琴5万铢,吴顺发吴惠娟5万铢,庄楚焜刘巴沛5万铢,郑雪梅5万铢,郭曼荣5万铢,哇拉攀·喜兰耶巴立5万铢,坤颂育·萨乍耶功5万铢,坤比耶蒙·洁披讪沙军2万铢,李丽珍2万铢,郭小燕2万铢,方婵英2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