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消费者基金会与民营机构签约

0
(左)数字经济及社会部长猜兀‧塔那空玛努颂主持在线签署仪式。(中)泰商业总会暨泰商贸院洪百川主席致词并签署备忘录。(右)消费者组织委员会秘书长阿莉‧翁颂旺致词。

政府消费者基金会与民营机构签约
洪百川主席指出将提高在线消费水平达到国际化

日前,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部长猜兀‧塔那空玛努颂主持保护在线消费者利益合作备忘录(MOU)在线签署仪式,泰国消费者基金会,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与民营18机构联合签署(MOU)。是日签署仪式,政府保护消费者利益公务部门各级官员出席见证。

签署仪式上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贸院洪百川主席致词指出:本次政府数字经济及社会部主持消费者基金会暨民营各机构参与的保护在线消费者利益合作备忘录,对在线消费者及在线服务的销售者都有好处,将可保护消费者利益,还可提高在线服务的质量。我会将给与大力的大支持,为共同提高泰国在线消费水平达到国际标准努力。

消费者组织委员会秘书长阿莉‧翁颂旺表示:本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是为了更好保护消费者利益,让公务部门对在线销售业务更加重视。

据悉,目前在线销售市场,对商品大肆宣传努力让消费者对商品有信心,但是消费者有没有看到实物,加上不知所购买的商品是否有损坏或者名副其实如宣传中所指,及购物者有不认识销售者及受骗的风险,造成对消费者利益有很大的影响。因此签署保护在线消费者利益合作备忘录非常重要,将能让在线消费者更好受到法律的保护,不断提高泰国在线消费标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