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侨领蔡汉强捐赠善款二十万铢

0
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南都集团机构总裁蔡汉强近照。

资深侨领蔡汉强捐赠善款二十万铢
支持TOA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颁发奖助学金

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南都集团机构总裁蔡汉强在2021年度再次为TOA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二十万泰铢,由TOA董事长、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副主席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共同接领。蔡汉强总裁不仅是一位负有盛誉的企业家,更是一位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著名侨领,是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地为泰华慈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的慈善家!

蔡汉强总裁十分热心致力于推动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与TOA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一道共同助力泰国学子。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所得的每一分善款,都全数捐赠给贫困地区学生,并不用于本基金会的运营和管理支出。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已在过去的数十年里连续设立多种奖学金、助学金,帮助泰国贫困地区的人才和教育的发展。

蔡汉强总裁已连续六年为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捐献共计七十万善款,陈运楼董事长特致函申谢,希望携手共同为泰国的慈善事业尽一份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