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柬越经济旅游投资研讨会隆重举行

0
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主持大会并致词。

泰柬越经济旅游投资研讨会隆重举行
洪百川主席主持大会集禄匿勇灿喃等长官出席

泰国-柬埔寨-越南南海经济走廊旅游及投资(CVTEC)国际贸易研讨会,于11月24 -25日在曼谷瑞士大酒店宝轮厅隆重举行,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院洪百川主席主持大会,国家促进会展办事处主任集禄‧依沙朗军纳阿育塔耶出席,促进南海岸经济走廊泰-柬-越(CVTEC)(泰方)理事会主席匿勇‧威叻帕匿与泰国旅游局局长灿喃‧诗沙瓦出席并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泰国商业总会及泰国商贸院诸首长、嘉宾参加研究讨论座谈、交流,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得到泰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并提供为开展边境贸易的方便,配合开放有潜力的边境检查站,为增加泰国与邻国边境贸易和投资的机会。

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商贸院洪百川主席致词指出:目前,泰国的邻国正在从新冠-19疫情中逐渐复苏和放宽各项收紧措施,为泰国带来了商机,同时还可以利用泰国开放国家大门之有利条件,连接邻国的边境贸易,特别是发展与柬埔寨、越南贸易、投资、交通、旅游和会展业务,包括服务业人员的培养等方面业务。因在新冠疫情影响下,泰国与邻国的边境贸易没有停止还在不断发展。为此现在正是泰国发展边贸、旅游的良机,我们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已做好准备与各有关部门连接合作,特别是与本总会的各府分会及当地商业协会和业者配合开展边贸活动。

我会举办的泰国-柬埔寨-越南南海岸经济走廊(CVTEC)旅游贸易投资国际研讨会,多年来获得政府和民商各方面的响应和大力支持,有国家促进会展办事处,泰国-柬埔寨商业协会,泰国越南商业协会,泰国旅游局,泰国商会大学配合举办,现在已连续举办了四年,为泰国的边境贸易、旅游及投资活动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上:匿勇‧威叻帕匿商贸投资主席与泰国旅游局长灿喃‧诗沙瓦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泰国商业总会洪百川主席、国家会展办事处主任集禄‧依沙朗军纳阿育塔耶见证。图下:洪百川主席、坤集禄‧依沙朗军纳阿育塔耶、坤匿勇‧威叻帕匿、坤灿喃‧诗沙瓦暨诸首长出席大会时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