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 元旦献辞

0

元  旦  献  辞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

辞丑牛迎金虎,回顾二O二一年,泰国潮州会馆全体常执委,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泰国蔓延,我们发扬守望相助精神,协助政府,医疗机构,提供必需医疗设备,为疫情稳定作出应有力量,年终会馆荣获本年度曼谷市杰出贡献奖,该奖是泰皇陛下授予为国家,人民和宗教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象征着无尚光荣。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在新一年为国家繁荣发展砺砺前行,作出应有贡献。

去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百年来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已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从此站起来了、富起来,到真正的强大起来。去年也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的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开启了在新时代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祖国是我们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坚强后盾和力量源泉,海外华人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泰国潮州会馆长期以来致力促进泰中友好事业,站在新历史起点上,潮州会馆将一如继往率领九属会馆,各县同乡会奋勇前进,衷诚合作,为泰国繁荣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值此金虎献瑞之际,我仅代表泰国潮州会馆全体常执委,九属会馆,各县同乡会恭祝泰中两国国运兴隆,祝海内外华人华裔,全世界热爱和平人们身心康乐,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