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灿伟董事长领导天华慈善医院善绩卓著

0
方秀音女士捐助天华慈善医院善款10万铢,由坤婉娜、王艳荆、何鸿财等接领并申谢。

马灿伟董事长领导天华慈善医院善绩卓著
方秀音善长积极响应乐捐十万铢发扬慈善

天华慈善医院成立百余年来,始终秉承「施医赠药、不分畛域、不分种族、一视同仁」的宗旨,帮扶贫苦病黎,积极投入泰国慈善公益事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近两年来席卷全球的新冠病毒来袭,疫情来势汹汹,病毒传染蔓延迅速,情势严峻民生经济深受冲击,于此水深火热之际,院方除了配合政府实施抗击新冠病毒,防控疫情严重扩散措施外,自今年六月份开始在医院范围内免费为曼谷各阶层民众义务注射AZ阿斯利康、科兴与国药等三种疫苗接种,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绵薄之力,此举深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纷纷莅临乐助经费,共施善业,同结善缘。

佛历2564年12月17日,本京方秀音女士特到天华慈善医院捐助善款10万铢,以表对天华慈善事业的积极支持。善款由天华慈善医院洗肾部坤婉娜、办公室工作人员王艳荆、何鸿财等接领并申谢。

同日,天华慈善医院前董事长林来荣先生之媳妇钟金鸾女士特携款10万铢,莅院捐助天华慈善医院的慈善事业,仁心善德,祈望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