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泰王氏敏祖贡山族亲会新届理事会成立  

0
旅泰王氏敏租贡山族亲会第2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王楚洲永远名誉理事长(右),移交印信与第23届王钦泉理事长(左)接领时,由王郭映惜永远名誉理事长(中)鉴证时影。

旅泰王氏敏祖贡山族亲会新届理事会成立
王楚洲功成让贤王钦泉众望所归接掌帅印
王郭映惜威仑王振南王潮松王汉松王学军王桂澄王义明等莅贺

太原家声远,贡山世泽长。

旅泰王氏敏祖贡山旅亲会,第23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本12月26日,在其挽汶区亿甲猜路122巷,族亲会会馆隆重举行。

是天一早,该会第23届王钦泉理事长,偕诸理事陆续到今,先参拜该会供奉之陇尾圣王,祷求国泰民康,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百业兴隆,合众平安。

继而在大会议厅前扩埕欢迎嘉宾,是天嘉宾有然那哇扶轮社诸首长,计坤参喃,坤素屏,坤素拍蓬,王永琪,塔那纳博士,坤差侬,坤乐禾那蓬,坤素妮,坤碧差乐,坤颂匿,坤越差哩,坤匹猜,坤藩烹,坤育拍荣,坤蓬猜,坤庵帕,坤那隆,坤奥拉乐,坤素帕蓬,坤猛他帕,坤素博咊,坤颂知,王汉松伉俪,王学军伉俪,王振南伉俪,王潮松伉俪,王义明伉俪,王桂澄,陈绿音等等。

午前11时时分,司仪该会王镇城泰文秘书,恭请第22届王楚洲理事长上台任大会主席,主持移交印信与第23届王钦泉理事长,并恭请王郭映惜永远名誉理事长为鉴证,再恭请荣膺第23届王钦泉理事长接领印信,之后,向王钦泉理事长颁发请任书并献花祝贺。

然后王钦泉理事长先宣布王楚洲理事长功成荣退,荣膺永远名誉理事长,同时向各理事首长颁发第23届各职请任书,之后致词谓:

尊敬的各位贵宾,各位侨领侨贤,尊敬的各位宗长族亲,以及本会理事们: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向本会理事同仁致以深切的谢意,推举本人荣任第23届理事长,就职仪式,按例是在佛历2564年初,但是受到新冠肺炎病毒影响,所以就职仪式一延再延,直至今天。

本人担任理事长要职,独力也难胜任,希望全体理事同仁,暨族亲会员们同心同德,一如既往,鼎力支持族亲会各项工作及活动,本人也将殚精竭虑,不负众望,大家再接再厉,会务一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指导,出席参加今天就职典礼,佛历2565年即将到来之际,顺祝各位新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HG

在王钦泉理事长词毕,大会议厅掌声震耳。

司仪恭请然那哇扶轮社总督,荣誉医学院士威仑.汶奴医师上台致贺;词毕请诸社友,一同上台向王钦泉理事长献花祝贺;并致送贺礼71,000铢,摄影留念。司仪并恭请出席嘉宾,一同拍摄全体照片留念。

中午聚餐,筵开10余席,座无虚位,欢聚一厅,畅所欲谈,时至下午1时许餐后,互道珍重而赋归。

附录第23届理事会芳名:

永远名誉理事长:王郭映惜,王义正,王楚洲,名誉顾问:王益谋,王陈碧娥,王张燕玲,理事长:王钦泉,顾问:王清亮,王潘阳,王开通,王坤龙,王和存,副理事长:王惠坤,王清河,王国烈,王国华,王炎海,王泰文,王婵清,王钦河,王木森,王伟鹏,副理事长兼秘书:王刘淑华,副理事长:王启辉,泰文秘书王镇城,财政王尚正,福利股长王松荣,副福利股长:王泽槐,王展发,王林忠,王木春,常务理事:王瑞贞,王桂娥,王庆华,王晓华,王炎城,理事:王武钦,王健群,王鸿武,王景德,王亚龙,王锋泽,王道成,王子林,王海源,王宝通,总干事王木琪。

第23届王钦泉理事长于就职典礼大会上致词时影
嘉宾王振南,王潮松,王汉松,王学军,王桂澄,王义明(右六至一),偕其令夫人贤伉俪(左六至一),向王钦泉理事长(中),献花祝贺时影。
王钦泉理事长(右),移交赞助款30万铢,与王楚洲永远名誉理事长(左)接领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