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大谦捐赠宋大峰祖师庙一百万铢  

0
善长潘大谦捐赠一百万铢,由郑伟昌博士接领,与高梧桐,胡宝媛,李先栋,侯映辉,林炯烈等合影

潘大谦捐赠宋大峰祖师庙一百万铢
郑伟昌董事长及诸位董事接领善款并致表谢忱

宋大峰祖师神威显赫,慈悲济世的精神在泰国发扬光大,拥有广泛的信众,阿公是泰国民众及旅泰华人的心灵寄托,报德善堂为庆纪创堂110周年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获得各界善长及炉下治子的向应和无私奉献,2021年12月27日上午十时卅分,泰华多位善长莅临报德善堂捐赠善款,善长潘大谦莅临华侨报德善堂捐赠一百万铢善款,支持宋大峰祖师庙建筑工程,受到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及诸位董事热烈欢迎并接领善款。

出席捐赠仪式的报德善堂首长尚有:副董事长高梧桐,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徐光辉、李先栋、侯映辉、林炯烈、萧鸿洽,总干事徐汉泉,中文传媒主任苏雪芳等。

侨商潘大谦是宋大峰祖师炉下弟子张美叶女士的弟子,崇敬信仰亚公,经常随同张美叶女士前往中国潮汕膜拜宋大峰祖师,定期到华侨报德善堂膜拜祖师及捐赠善款,支持慈善公益事业,成为心中的一种信仰和寄托。此次报德善堂兴建宋大峰公新庙,潘大谦先生称有机会捐赠100万铢支持兴建新庙,报效阿公,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

在报德善堂新厦四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首先播放视频介绍报德善堂的慈善公益工作及兴建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的缘由。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在仪式上致词介绍宋大峰祖师新庙建筑工程的情况,指出只有泰华各界侨社首长及善信拥护支持,才能完成这项大工程,诸位善长今天前来捐赠建庙善款,本人谨代表报德善堂致表崇高敬意和谢意,祈愿宋大峰祖师暨诸佛神明保佑各位善长福寿康宁,合家平安吉祥。

捐赠仪式上,善长潘大谦捐赠100万铢,支援宋大峰祖师(沙吞)新庙,由董事长郑伟昌博士接领并颁发申谢函,宾主合影留念。

郑伟昌董事长向潘大谦合家颁发申谢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