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河南总商会祝贺林楚钦主席连任中总主席

0
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与泰国河南总商会会长刘超亲切交谈

12月29日下午,泰国河南总商会刘超会长率团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祝贺中总主席林楚钦蝉联中总主席,并向中总全体同仁致贺新年。受到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许国强会董,魏东莉总干事等的欢迎。

林楚钦主席表示,泰国河南总商会在刘超会长的带领下,积极促进在泰河南乡亲团结互助,深化泰豫间文化交流,为河南籍企业家在泰发展谋求权益,为泰中各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林主席感谢泰国河南总商会,作为中总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成员会之一,对会务和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刘超会长带领泰国河南总商会为泰中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祝福河南总商会全体理事新年快乐,事业进步。

刘超会长祝贺林楚钦主席蝉任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28届会董会主席!对林主席和中总领导支持河南商会的发展,关心今年河南水灾情况表示感谢!刘会长表示,林主席是华侨华人的榜样,两年来,林主席让中总的面貌焕然一新,呈现新气象,实现大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骄人的成绩。特别是疫情中,林主席带领大家积极抗疫,我们每天都看到林主席为泰中友好事业和帮助各行业会员们而努力。我们要继续大力向中总学习,在林主席的带领下,做更多力所能力的事情,共同促进泰中友好合作,经贸往来。祝中总全体会董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大吉大利!

代表团成员还有:常务副会长祝梅娜、牛跃峰,顾问刘忠秋,副会长路少奎、张翔、田华,副秘书长法俊楠、于春晓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