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钦主席会见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一行 

0
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与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亲切座谈

林楚钦主席会见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一行
宾主互祝新年快乐合作推动各领域发展

2021年12月29日上午,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副总裁王士辉、联络部部长张园等莅临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林楚钦主席、李桂雄主席等的欢迎会见,双方互致祝福,共贺新年。中总总干事魏东莉等参加欢迎会见。

林楚钦主席对张佳明总裁暨团队的莅访表示欢迎,对长城汽车落地泰国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林主席说,日前我们应张总裁邀请参加泰国国际汽车展会,看到长城汽车推出的多款新能源汽车,深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顺应了东南亚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将推动泰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技术革新,也为在泰华人华商提供了便利和更好的服务。长城汽车已成为中国品牌的新名片,泰国中总将继续支持、推动长城汽车海外基地与市场的拓展,为泰中商贸对接与双向投资做好服务。祝愿张总裁暨长城汽车全体员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张佳明总裁对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林主席蝉联中总新第28届会董会主席表示祝贺,张总裁说,上个月林主席亲自率团出席泰国第38届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支持长城汽车新闻发布会系列活动,令我们备受鼓励和感动。希望在新的一年,林主席继续关心、支持长城汽车在泰发展,与中总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祝中总会务蒸蒸日上,林楚钦主席暨中总全体会董新年快乐,事业兴旺。

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副总裁王士辉、联络部部长张园等和中总林楚钦主席,副主席李桂雄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