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江西总商会杨莉执行会长率团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

0
图上:泰中江西总商会执行会长杨莉与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座谈时影。 图下:泰中江西总商会执行会长杨莉向中总林楚钦主席 赠送贺年礼品。

2021年12月29日,泰中江西总商会执行会长杨莉,常务副会长费南、钟维志等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林楚钦主席等的欢迎。

林楚钦主席对杨莉执行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泰中江西总商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团结在泰赣籍企业家,传递乡情乡谊,积极搭建泰国与江西两地友好往来、商贸合作平台,希望在新一年,泰中江西总商会继续与中总暨各行业公会保持紧密合作,为推动泰中两国企业家对接合作,促进泰华侨社和谐进步做出新的贡献。恭祝泰中江西总商会全体会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杨莉执行会长代表曾淇会长和泰中江西总商会同仁对林楚钦主席蝉联中总新第28届主席表示祝贺,并汇报了泰中江西总商会的会务发展近况,感谢林主席等中总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杨莉执行会长盛情邀请林楚钦主席参加2022年江西省经贸商务圆桌会议,代表泰中江西总商会祝林楚钦主席暨中总全体同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大吉大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