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李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李创福主持理事会议

0
李创福理事长主持会议时致开会词

泰国李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李创福主持理事会议
决定举办春祭祀祖大典并为大宗祠安装铁丝网
李振钦李朝文李财连李炎炎李汉通李华强李章汉李朝健李楚雄李岳发李扬龙李耀深出席会议

泰国李氏宗亲总会于佛历二五六五年一月九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卅分在该会大宗祠会议厅举行第廿九届第八次理事会议,李创福理事长主持理事会议并致开会词,感谢全体理事爱护关心总会,踊跃出席会议为会务发展出谋献策。与会理事热烈发言并决定3月13日举行春祭祀祖大典,届时视局势再决定隆重举行或是从简进行;会上经讨论决定对大宗祠损坏之处进行修缮,安装铁丝网阻挡鸟类入内栖息,李创福理事长赞助修缮及安装铁丝网的费用三十万铢,李木贵理事赞助五千铢,李烱鑫理事赞助五千铢,副理事长李耀深,副理事长李汉通,副理事长李源潮分别赞助铁螺丝,铁条,塑料格网等物资。

出席理事会议者有:理事长李创福,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钦,副理事长:李朝文,李财连,李炎炎,李汉通,李华强,李章汉,李朝健,李楚雄(亚尾),李岳发,李扬龙,李耀深,常务理事:李剑鹏,李素文,李初高,李桂鑫,李剑荣,李桂彬,李初旺,李志明,李作强,理事:李庚武,李木贵,李烔鑫。

理事会议之前,李创福理事长率领全体理事祭拜祖先。继之在会议厅举行第廿九届第八次理事会议,李创福理事长主持会议时致开会词:尊敬的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家振钦宗长,尊敬的诸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宗亲,大家好!时间过得真快啊!新年元旦佳节刚刚过去,又将迎来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的吉祥时刻,虎年纳福。本人代表全体理事谨向在座诸位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吉祥,大吉大利,万事如意。今天是我们泰国李氏宗亲会召开第廿九届第八次理事会议的良辰吉日,承蒙大家抹出宝贵时间热烈出席参加,在这个疫情过程中,大家都注重防疫,确保安全健康,现在疫情放缓的时刻,各位理事关心会务进展,团结合作,同心协力,再创辉煌,本人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感谢,斯次会议听取报告六四年十一、十二月份会务、财务进支概况,同时有关讨论春祭拜祖等事宜,春祭拜祖将在本年三月十三日,星期日(农历二月十一日)举行,请大家对拜祖事项进行磋商,给予赐教指导,拜祖是中华文化优秀的传统美德,为发扬陇西精神,弘扬祖德,敦亲睦族,饮水思源,为宗亲谋福祉,共同为社会慈善福利事业作出贡献,同时讨论有关今后会务开拓进展,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使泰国李氏宗亲总会的会务更加完善美好,与时俱进,达到新的境界,最后祝大家在吾老祖福荫之下,保佑健康长寿,合家平安,万事如意,谢谢。

继之由总干事李作强作会务报告、副理事长兼财政李汉通报告六四年度十一月份、十二月份的财务进支情况,均获得出席者一致赞成通过。会议确定在三月十三日举行春祭祀祖大典,李创福理事长建议因新冠肺炎疫情还存在,需待时间临近视局势再做决定要隆重举行或从简举行。会议上讨论并决定对李氏大宗祠进行修缮,安装铁丝网,阻挡鸟类入内栖息,避免滋生卫生及环境问题,获得与会者慷慨增加乐助经费,计有:李创福理事长赞助三十万铢,李木贵理事赞助五千铢,李烱鑫理事赞助五千铢,副理事长李耀深、副理事长李汉通、副理事长李源潮分别赞助铁螺丝、铁条、塑料格网等物资。十二月十四日,泰国华商联谊会第十六届理事会成立,泰国李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李炎炎副荣膺会长,泰国李氏宗亲总会特于星暹日报刊登彩色全版贺词以表敬贺,李炎炎会长慷慨赞助李氏宗亲总会经费五万铢,义举可风,殊堪褒扬。

理事会议至中午圆满结束,李创福理事长宣布闭会,出席者欢聚共进午餐。

出席理事会议者合影
李创福理事长暨与会理事谒祖后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