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和普吉跻身亚洲最佳旅游城市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5日报道 猫途鹰(Tripadvisor)2022「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出炉,泰国曼谷和普吉跻身亚洲最佳旅游城市,同时曼谷还入围前十大美食旅游目的地。在前十大阳关海岸榜单中普吉岛位列第13位。

在全球知名旅游平台猫途鹰发布的这份2022年旅行者之选最佳旅游城市和品尝美食地点排名中,73%的受访新加坡人给出了他们在今年最想去旅行的亚洲目的地榜单,泰国曼谷和普吉岛位列其中,前10依次如下:1. 印尼巴厘岛、2. 印度新德里、3. 新加坡本岛、4. 印度斋浦尔、5. 泰国曼谷、6. 泰国普吉岛、7. 印度果阿、8. 印度乌德普尔、9. 印度孟买和10. 中国香港。

在前10大品尝美食目的地城市排名中,泰国首都曼谷入围,排名先后顺序依次是:1. 意大利罗马、2. 英国伦敦、3. 法国巴黎、4. 阿联酋迪拜、5. 西班牙巴塞罗那、6.西班牙马德里、7. 巴西圣保罗、8. 美国纽约、9. 泰国曼谷和和10. 新加坡。

泰国美食

而在前10大最受欢迎城市排名中泰国曼谷仅列第17位,第1至10分别是:1. 阿联酋迪拜、2. 英国伦敦、3. 意大利罗马、4.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5. 法国巴黎、6. 西班牙巴塞罗那、7. 摩洛哥马拉喀什、8. 西班牙马德里、9. 埃及开罗和10. 印度新德里。

至于前十大阳关海岸目的地排名中,泰国普吉岛仅列第13位,第1至10分别是:1. 墨西哥坎昆、2. 印尼巴厘岛、3. 希腊克里特岛、4. 墨西哥卡沃圣卢卡斯、5. 墨西哥普拉亚德尔卡曼、6. 多米尼加、7. 西班牙马略卡岛、8. 埃及赫尔格达、9. 特内里费岛、10. 法国科尔西嘉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