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赠送防疫物品并致以春节慰问

0
中国驻泰大使韩志强阁下致送的慰问函及邀请观赏画展和「欢乐春节」门票。

中国大使馆赠送防疫物品并致以春节慰问
庄惠兰董事长代表社院董事会申谢和贺年
感激警官捐助鸡肉和鸡蛋 医师护士为老人接种疫苗

农历壬寅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韩志强阁下特意派员以「快递」方式,致送防疫物品及邀请观赏画展和「欢乐春节」门票予华侨妇女养老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韩大使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进入不可逆转历史进程。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两国在抗击新冠疫情上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中泰一家亲」传统友谊得到升华,友好合作前景广阔。虎是勇毅的象征,虎年将给我们带来新的勇气与力量。衷心祝福大家虎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事业发达,祝愿中泰两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庄惠兰董事长于收到中国驻泰大使馆赠送的防疫物品和观赏门票后,代表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董事会全体成员,感谢中国驻泰大使馆各位长官一贯的支持,赞助经费,赠送礼物,表达爱心,并敬向韩志强大使及使馆各位参赞、秘书拜个早年,恭祝虎年快乐,虎虎生威,仕途顺畅,福星高照!

此外,泰国皇家警察总署中央审讯局多位警官,在虎年春节前夕,专程驱车前往华侨妇女养老院,捐赠鸡蛋500粒、鸡肉100公斤,为全体住院老人加菜,令人齿颊留香。

巴吞他尼府颁迈区长坤颂汶.班锐日前亦偕同保健中心医务所暖拉侬.温磨通医师和巴吞他尼医院察密蓬.彭良医师,带领十多名护士莅临妇女养老院,为住院老人接种第三针加强剂疫苗,抵御猖狂肆虐的新冠变异毒株。

庄惠兰董事长连日奔波于曼谷与巴吞他尼之间,虽然比较辛苦,但内心甚感欣慰。泰华各界善长在严格遵循当局防范新冠病毒疫情扩散的措施下,以助人为快乐之本,仍然踊跃捐款送物,给全体住院老人无限温暖的关怀,功德无量。

中国驻泰大使馆致送防疫物品给华侨妇女养老院。
巴吞他尼医院十多名护士为住院老人接种第三针加强剂疫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