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大师看地产眼光独到,兰甘亨·大学里公寓像极了皇帝的“龙椅”

0

在中国传统的元宵节前夕,泰国著名的风水大师Khun Pernnueng Wongphudon坐客兰甘亨·大学里公寓销售中心,他从小研究风水,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实践,对风水有自己独特见解和丰富的经验,是在Facebook拥有25万粉丝的网红。

Pernnung Wongphudon大师参观了兰甘亨·大学里公寓销售中心, 对于兰甘亨·大学里公寓所处的位置赞美有加,认为有路有桥,闹中取静,车水马龙,人流充足,是非常旺的地方。另外,兰甘亨·大学里整个楼型呈U型,并且呈阶梯状结构,像极了皇帝的龙椅,这会为住在这里的每一户人家都带来好运。不仅如此,兰甘亨·大学里公寓的形体像极了一座巍峨的高山,环抱着河流(游泳池),呈现背山靠水之势头,是风水中的大吉。

Pernnung Wongphudon大师从风水的角度上对兰甘亨·大学里户型给予了高度的赞赏,所有户型都是方正明亮,是非常好的设计, 尤其是38平米的两居室,客厅宽敞明亮,两个卧室均朝阳,是风水中的大吉。卧室的朝向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与运势,阳光充足会对居住者的健康带来好运。

面对线上上万直播观众,Pernnueng Wongphudon大师在兰甘亨·大学里公寓销售中心进行直播分享时透露,在2022年不同的生肖的人在财务、工作、爱情上会有不同的运势。

财运方面,属鸡和属狗的,应该在2022年把握投资机会,赚钱会越来越多;属牛的,如果债务缠身,在2022年有机会还清债务。工作方面,属羊的在2022年职位晋升最快;属牛和鼠的,有机会找到更好的工作。爱情方面, 属马的单身在2022年有机会找到爱人,属鼠的未婚族有结婚机会,而属猴的单身会撞桃花运,已婚的能够喜得贵子。

兰甘亨·大学里处于曼谷东北拓展商务区发展方向,周边交通路网发达,配套设施齐全,产品规划为高端智慧公寓产品,22㎡~61㎡精致一房及舒适两房。Risland泰国凭借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社区配套、一级物业服务的“五星级家园”模式,为提升兰甘亨区域的居住品质,打造一张兰甘亨区域公寓项目的新名片!

兰甘亨·大学里公寓 九大投资理由:
1.曼谷唯一三条地铁线交汇处,项目距离地铁站仅150米,升值潜力高;
2.零距离河景房,欣赏河景和绿意,使得建筑也成为一个充满人性的绿色城堡;
3.周边七所大学,五所国际学校,学校不提供宿舍,百万学生租房的最佳选择;
4.泰国人居住最多成熟社区,医院、商场、超市、夜市、学校等配套完善;
5.6000平米绿化面积,1900㎡项目配套, 24小时开放享缤纷生活;配套包括大堂、邮箱, 50米长空中泳池+儿童泳池、健身中心、儿童游乐室、空中瑜伽+拳击中心、空中会客厅、私享娱乐室、趣味桌游室、共享厨房、多功能休闲空间、共享工作空间、会议室、 BBQ 、150米屋顶天台跑道、空中花园(以上均免费使用);便利店、洗衣房、咖啡厅(付费);
6.户型设计合理,无空间浪费;
7.低总价,低首付,低风险,首付仅20%-30%,尾款2024年交房时付清;
8.永久产权,精装交付,无公摊
9.项目由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上市开发商旗下泰国公司Risland投资开发和建设的,为曼谷城市发展和居住环境改善带来创新驱动力。

兰甘亨·大学里项目进展情况:

2020年5月13日兰甘亨·大学里取得了环评EIA批准;
2021年2月4日兰甘亨·大学里取得了建筑施工许可证;
2021年3月9日举行破土动工典礼,开始正式桩工程;
2021年9月15日 泰国排名前5位的施工承包公司JWS进场施工
兰甘亨·大学里公寓项目施工周期3年,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完工交楼。

扫码了解详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