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理坤颂猜•翁沙旺捐款支持天华

0
马灿伟董事长代表天华慈善医院接领善款并申表谢意,衷心祝愿善长们新年吉祥如意,康健兴旺。

前总理坤颂猜•翁沙旺捐款支持天华
马灿伟董事长郭光国王森丰等接领申谢

创设一百多年来的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至今已发展成泰国善誉远播的著名慈善,以致人们想到做善事,都会联想到天华。在天华慈善医院的大殿中,巍然耸立着观世音菩萨圣像,圣容慈祥,灵光普照,万众景仰,时刻庇佑国泰民安,众生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为履行观世音菩萨救苦救难精神,泰京天华慈善医院除原来的施医赠药慈善工作外,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二年多以来即积极配合官方的各项抗疫措施,为各界民众接种疫苗。尤其今年初已正式投入服务的『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民武里洗肾中心』,是目前泰华社会仅有一家以低收费,高享受,设备齐全的现代化的洗肾医疗机构。各项关爱善举有口皆碑,深受社会人士好评。

佛历2565年2月16日为万佛节,泰国商业保险公司董事长刘辉陪同泰国前总理坤颂猜•翁沙旺与众多亲友相偕前往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祈求新的一年国泰民安,吉祥如意。

前总理坤颂猜的抵达,受到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和秘书王森丰等的热烈欢迎,并于观世音菩萨殿内乐捐善款10万铢支持天华慈善医院工作,共结善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