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联总会换届同心协力迈向更辉煌新里程

0
方成达众望所归蝉联商联总会新第卅届主席,获副主席马贞升暨理事献花庆贺一系列历史性镜头。

泰国商联总会换届同心协力迈向更辉煌新里程
方成达众望所归蝉联新第卅届主席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获资深副主席马贞升大力支持赞助经费五万铢
并暨同许秋正张奕松马桂玉陈楚强黄丰利杜松龄刘树光刘汉成连桂莲等献花庆贺

走过逾半世纪辉煌岁月的「泰国商联总会」换届——

方成达主席领导有方,众望所归联新第卅届主席,在咸表庆贺中,于二月廿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假是隆路假日大酒店奇斯顿厅,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讨论在险峻疫情影响下,应兴应革,拓展新猷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各事项,集思广益,于获得共识下,通过同心协力争取更大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德高望重的资深副主席马贞升,除了以身作则赞助新届经费五万铢外,还再进一步领导出席的副主席:许秋正,马桂玉,陈楚强,杜松龄,黄丰利,财政张奕松,常务理事:陈松波,连桂莲,马美贤,坤班耶诗里,刘树光,徐秀妆,方丽华,刘汉成,坤素吉,赵乐如,刘玉环等,依序向蝉联主席方成达献花庆贺,场面感人,最后,齐同向欣逢是月华诞的副主席许秋正,交际股长许惠卿,常务理事:卢松盛,刘玉环四位祝嘏,并大合唱「祝您生辰快乐」颂歌,再一次掀起大家携手齐同迈向更健康的未来高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