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将开启海外“首秀” 亮相泰国车展

0
3月22日泰国国际车展开幕,哪吒V、哪吒U Pro首次亮相泰国,为海外消费者展示全球领先的电动智能汽车新生活。

泰国中华日报3月21日讯 哪吒汽车正式登陆泰国,全球化战略加速推进!近期,哪吒汽车泰国子公司成立,全球化战略迈出实质性的一步。3月22日泰国国际车展开幕,哪吒V、哪吒U Pro首次亮相泰国,为海外消费者展示全球领先的电动智能汽车新生活。3月21日,哪吒汽车正式向国货税厅递交了申请加入电动汽车消费退税意向书,未来将加入参与政府7-15万铢不等EV纯电动车消费退税优惠政策阵营,乘着泰国政府扶持新能源汽车的东风,加速在泰国及东南亚市场的布局。

哪吒汽车表示,此次“出海”绝不是简单的产品输出。与其它造车新势力主要依靠合作伙伴出口产品不同,哪吒汽车选择成立子公司的方式登陆泰国,体现了自身实力以及深耕全球市场的决心。这份决心,源于哪吒汽车在纯电竞争最为激烈的国内市场,和全球新能源品牌角逐,已能脱颖而出,并成为最具成长性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

据了解,哪吒汽车在国内全维开花,为哪吒汽车加速落地全球化战略做足准备。2022年哪吒汽车开启“出海”元年,泰国不仅是哪吒汽车出海的首站,更是哪吒汽车辐射东盟的桥头堡。由此出发,哪吒汽车将深耕全球市场,进一步夯实中国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

3月22日,第43届泰国国际车展开幕,基于对海外市场用车需求打造的哪吒V、哪吒U Pro参展在海外“首秀”。其中,哪吒V右舵版计划于年内在泰国市场上市、开启交付。

此前,2021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哪吒汽车作为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参展品牌,旗下哪吒V右舵版等车型即成为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具备潮流颜值的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哪吒V右舵版, 凭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1km,搭载了14.6寸无边中控大屏、12寸数码仪表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按钮启动等多项越级智能化配置,广获海外消费者、合作方青睐,为哪吒汽车走出国门奠定了基础。在哪吒汽车已具备海内外精益化运营能力之际,基于哪吒V打造的哪吒V右舵版应运而生,势必将更好提升哪吒汽车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为进一步进军东南亚/南亚市场再下一城。

“出海”加速正当时,从2021年发布哪吒V右舵版到与泰国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哪吒汽车用时2个月;至此到成立泰国子公司,用时3个月;再到旗下车型于海外车展首秀,将仅用时1个月。

2022年,山海平台的开山之作“B级数字电动轿跑”哪吒S也将上市,进一步强化哪吒汽车在智能化技术方面的实力,有力支撑哪吒汽车品牌向上、向新发展,进而加速哪吒汽车全球化战略进程。在国内和海外,哪吒汽车双双进入高速通道,还将带来哪些新动向,值得期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