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曾江在隔离酒店去世享年87岁 曾演《射雕英雄传》83版黄药师

0

【本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 资深男演员曾江4月27日被发现倒毙于尖沙咀一间指定检疫酒店房间内,享年87岁,死因仍有待确认。

27日午12时14分,尖沙咀弥敦道19号一间酒店,有职员发现一名老翁,昏迷倒卧在房间内,职员慌忙报警求助。警员及救护员到场,经检验后证实事主当场死亡,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

据了解,死者为艺人曾江,据悉,曾江25日独自一人由新加坡返港,入住酒店,26日新冠病毒快测呈阴性,27日卫生署人员巡查时,发现曾江所住的酒店房间无人应门,酒店职员开门时,发现曾江昏迷在房间内,救护员到场证实死亡。东网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曾江太太焦姣,她身边人回复:「曾太现在没空。」然后便匆匆收线。

曾江原名叫曾贯一,现年86岁,从事演艺工作超过60年。从影多年的他,经典代表作一箩箩。他是粤语片当红小生,曾扮演多个经典角色,包括在电视剧《狮子山下》 「高定天」、《射雕英雄传》「黄药师」、《英雄本色》「坚叔」等。

他2016年凭《窃听风云3》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演技备受肯定。2015年他与谢贤、胡枫及Joe Junior拍无线节目《4个小生去旅行》,记者会期间被谢贤当众掌掴,震惊娱乐圈。

曾江在去年参与了3部电影以及3部网大,分别是《超级的我》和《日常幻想指南》,以及《一级指控》,网大则有《美发奇缘》、《刑警之海外行动》和《佈局》。

而曾江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道怎么看待人的生和死、相聚和分离时,曾江曾讲道:「死,我觉得是一个了结,我最希望就是在这个了结之前不要有太多的遗憾,这就好了。还有一个希望,我走的时候,我把我的钱都花光,这是我想的,我不是说要留给我的孩子,我给我的孩子不是钱,是想法,他们没有想法我没有办法,不是每个人有想法。我希望他们有想法,所以我希望我死的时候,当然我那一半她能过下去就过下去,但是我绝对我没有这个,我希望不是花在医生跟医院那里,我不管别的,吃的也好、穿的也好,什么都不管,希望不要太多在医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