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参展「2022年曼谷金融博览会」推出先进金融产品与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8日报道 盘谷银行于本月12-15日成功参展「2022年曼谷金融博览会」。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表示,盘银为响应本次博览会的主题理念「财富与健康均衡的生活」(Wealth to Wellness),以「财富规划,创造幸福」(Design Your Wealth for Well-being)为主题理念,参展「2022年曼谷金融博览会」。

图 : 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右六)、执行副总裁朴乍尼‧空卡莱女士(左六)及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共同代表银行迎接财政部次长基沙达‧集纳维乍拉那(右五)及金融博览会主席讪滴‧威里耶郎沙立出席「2022年曼谷金融博览会」,并为盘银展台主持开幕式。

盘银在本次博览会上为客户展示多种先进、高品质且安全便捷的数字金融产品,并提供相关金融管理和投资理财的资讯和知识,以满足客户高品质时尚生活的多元需求。盘银坚持做客户的事业良友, 家庭良伴,以银行的丰富经验、业务优势和专业知识,为客户创造财富,成为客户心目中的理想银行。

盘银于本次博览会特别推出线上及线下均可接入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后疫情时代客户的生活方式。银行推出的先进金融产品与服务包括:Be1st Digital Card ,客户可通过盘银手机银行申请该金融卡,并可获得多项优惠,总价值超过 2,300 铢; 

磨銮增益信贷(Bualuang Poonphon Loan),以最低零售利率-0.75%(MRR-0.75%)的优惠利率支持客户的房屋翻新/装修/维修,以及使用清洁能源技术及绿化等规划,乃至提倡为民众(包括残障人士、儿童或老人)提供平等机会的交通建设计划;磨銮绿色信贷(Bualuang Green Loan)支持中小企业投资低污染排放的工程,进行原材料循环回收、物尽其用、减少能源的使用等。此外,银行还向客户提供多种储蓄基金,人寿保险产品、链接所有知识和投资服务的应用程式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