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副总理兼外长率团赴沙特阿拉伯促进泰-沙经贸合作

0

隆副总理兼外长率团赴沙特阿拉伯促进泰-沙经贸合作
洪百川主席阿隆功顾问谷干副主席陈运楼董事长谢镕仁主席
吉沙纳秘书长政民一百多人代表团隆重前往访问

为了进一步开展泰国与沙特阿拉伯恢复友好关系后的经济贸易合作,特别是在国务院总理巴育‧真奥差上将今年1月份应邀前往沙特阿拉伯访问以后, 2565年5月15-19日,副总理兼外长隆‧巴拉曼威奈阁下,亲自率领泰国政府28机构官员代表78人,民商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农合部长顾问阿隆功‧蓬那巫,泰国商业总会副主席谷干‧哇特纳瓦朗军,TOA集团董事长陈运楼,泰国数码协会主席谢镕仁,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贸院秘书长吉沙纳‧威集皆叻博士和泰国39家大型企业的主人及企业家57人一行展开32年来,泰国首次正式访问沙特阿拉伯代表团,意义重大深远。

本次组织泰国代表团正式赴沙特阿拉伯访问,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两国恢复外交关系以来的商业贸易合作,特别是继续在今年1月25日巴育总理前往访问沙特阿拉伯后,为实现两国希望共同发展友好合作关系的良好意愿。

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城泰-沙两国贸易投资的座谈会上,沙特阿拉伯外交部长菲颂彬‧费韩安沙乌皇子主持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与沙特阿拉伯总商会主席安赞彬‧安敦阿锡安安蓝联合签署合作备忘录,投资部部长卡里‧安敦阿锡安发里,泰-沙两国贵宾300多人见证。

访问期间,副总理兼外长隆‧巴拉曼威奈,主持在沙特阿拉举办的促进泰国商品及哈兰食品展开幕仪式,同时泰国民政代表团和沙特阿伯嘉宾共同参加了Lulu Hypermarket仪式。充分显示了泰-沙两国友好合作,欣欣向荣的良好气氛。

泰国商业总会与沙特阿拉伯商业总会洽谈时Federation of Saudi Chambers主席暨双方首长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