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丰之后人组团访问报德善堂

0
「二哥丰」郑智勇的孙子郑崇和率团访问报德善堂,孙辈,曾孙辈,玄孙辈一行二十多人与报德善堂代表举行座谈。

二哥丰之后人组团访问报德善堂
郑崇和一行捐赠白米纪念先人郑智勇逝世104周年

2022年6月4日上午十时,二哥丰郑智勇的后人二十多人莅访华侨报德善堂,祭拜缅怀老祖宗二哥丰郑智勇逝世104周年,郑崇和一行代表郑智勇慈善善基金向报德善堂捐赠一千二百公斤白米,用以派发给贫苦民众。华侨报德善堂行政人员热情接待访问团并举行座谈交流。

二哥丰后人访问团成员包括:泰国体育机构前总裁、亚洲奥林匹克委员会顾问郑崇和博士,333无名战士公会副理事长郑崇豪少将,诗巴吞大学前副校长郑小媛教授,PBM设计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婉媛教授,郑静媛,郑安莉等二十多人。

二哥丰郑智勇是泰人和旅泰华人尊敬的事业家、慈善家,为泰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功邀圣赏,宠蒙御赐「郑差哇匿」姓氏,现在拍帕猜警署四楼供奉有二哥丰像,以供世人缅怀祭拜。6月4日,为纪念二哥丰逝世104周年,二哥丰的孙子郑崇和博士率领家族二十多位后裔访问华侨报德善堂,前往拍帕猜警署四楼祭拜老祖宗,表达后人对先祖的崇敬和追思。

郑崇和博士在与报德善堂行政人员座谈时发表讲话,致词感谢报德善堂行政人员热情接待访问团。为缅怀祖宗的恩德,今后率领家族成员前来祭拜祖宗,同时参观访问由早期成功华人创办的报德善堂,了解早期华侨华人来泰谋生创业的发展史。让子孙后代对祖宗的创业奋斗历史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郑崇和博士高度评价华侨报德善堂一百多年来所开展的慈善公益事业,做为泰国规模最大的民间慈善机构,救苦恤难,奉献社会的慈善工作,有目共睹,众口称赞。希望报德善堂再接再励继续拓展社会慈善,我们做为后人,将在自己能力所及范围内支持报德善堂,并出点力支持兴建亚公新庙。

会谈之后,访问团以郑智勇慈善基金会名义捐赠一千二百公斤白米,支援报德善堂赈济贫民的善业,访问团膜拜宋大峰祖师,参观报德善堂文物馆。

郑崇和暨访问团代表郑智勇慈善善基金向报德善堂捐赠一千二百公斤白米以赈济贫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