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MEA开启电动汽车充电收费模式 每度7.5铢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日报道 泰国首都曼谷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站将全面进入收费模式,每度按7.5铢计算。继泰国国家石油集团旗下OR宣布从本月恢复所有PTT加油站充电桩收费后,京都电力集团MEA充电服务站也正式收费,但8月有50%充电返现活动。

MEA充电桩开启收费模式

MEA充电桩服务站宣布从2022年8月1日开始对所有电动汽车消费者充电收取服务费,标准为每度电7.5铢(已包括了增值税)。另外,公司方面还推出了8月返现优惠活动,即2022年8月1日至31日期间使用MEA EA充电运营的消费者将能够获得50%的现金返点。

但返现部分不能被提现,只能在MEA EA运用内进行消费支付。而目前MEA在曼谷大都市圈拥有几十个充电服务站。此前宣布充电收费还有泰国国家石油集团旗下OR所经营的PTT加油站。官方披露的电动汽车消费需求旺盛,尤其是在政府退出购车优惠措施,以及中资汽车品牌泰国强势推广下,预计今年销量将超过1万台。

另外,哪吒汽车、比亚迪汽车等中系新能源汽车品牌也陆续与泰国税务局签署备忘录,以便加入泰国政府退出的购车退税优惠。比亚迪汽车发布会也确定在本月8日上演,据泰国当地车评大咖试驾反馈的信息看,比亚迪汽车综合表现受到极高的评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