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建泰党乌隆府造势民众纷纷捐款赞助 坤仁素拉乐感动落泪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8日讯 泰建泰党主席坤仁素拉乐.革裕拉攀,乃多蓬.猜耶讪,乃巴越.邬达莫,乃邬隆勒.叻达纳沙畅等,于8月27日在乌隆府烹县烹披他耶空学校设台演讲,公开乌隆府泰建泰党民代候选人。活动持续2天,逾5000名民众参与并对泰建泰党高层给予热烈欢迎。

坤仁素拉乐上台发表题为「参加泰建泰党改变国家」的主题演讲,呼吁大家一起来为所有泰国人建设更美好生活。她呼吁民众一起废除独裁权力,促使国家成为一个真正的由君主为元首的民主国家,并呼吁不支持一切形式的独裁。她并重申,泰建泰党旨在为大家创造机会,不是给国家制造危机,所以大家须勠力同心,领导国家摆脱政治危机、经济危机,清除贪污舞弊。她盛邀各届人士一起来加入到此伟大改变之中,让同胞们的生活比过去8年更美好。

演讲期间,参与活动的当地民众还踊跃为泰建泰党捐款。每人10铢、20铢、100铢的捐款源源汇入,给所有人共同支持泰建泰党的人留下感人深刻印象,也让坤仁素拉乐忍不住泪流满脸。坤仁素拉乐指出,整整30年以来,自己无数次参与政治演讲、拉票,但从未看到同胞们以这种方式来支持捐款一个政党。

坤仁素拉乐表示希望大家拿回捐款,但民众仍然坚持将捐款支持,并表示要帮助帮助政党获得成功,更希望看见坤仁素拉乐成为东北人的总理,看见泰建泰党民代来为民众服务,真正改善“小个体”们的生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