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泰国Risland旗下蓝康恒大学里(LIVIN兰甘杏)项目公司所协办的贺中秋《良宵》——“泰中文化之夜”大型交响音乐会于2022年中秋前夜在久负盛名的曼谷阿撒拉大剧院拉开帷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韩志强先生致辞

这场音乐会由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和泰国中华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和泰国中华总商会全力支持,这是一场极具高雅艺术魅力的音乐会,它呈现出泰中两国艺术家的超高艺术水准,被泰中各界广泛赞誉,必将载入了泰中两国文化交流史册,成为一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化盛典。此次音乐会也为庆祝泰中两国建交47周年、泰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送上了贺礼。

泰国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一常务副主席蔡孝兴致辞
泰国国会前主席颇钦•蓬拉军博士致辞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良宵》——“泰中文化之夜”大型交响音乐会齐集了泰国国会前主席颇钦•蓬拉军博士,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先生、参赞盖堂先生和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等在泰国的600余位各界精英人士。《良宵》音乐会在泰国海军皇家交响乐团纳隆•桑慕首席指挥的带领下,泰中两国著名音乐艺术家倾情演绎,共祝“良宵”夜,并一起唱响寓意着“情谊浓浓、爱满中秋”的泰中文化交流的音乐。中國全國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王汉斌、彭佩云祝贺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愉快地回忆起访问泰国的往事。中国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电影交响乐团等机构也向主办方表示了祝贺。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泰国各界精英汇聚“良宵”音乐会

《良宵》——“泰中文化之夜”大型交响音乐会是泰中文化交流重要的里程碑,是最具影响力的泰中艺术家与泰中两国人民共享两国文明的团圆之夜,此此活动必将载入泰中两国人文交流史册,奏响 “泰中一家亲”的时代乐章!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给《良宵》音乐会主持人方舫女士送鲜花

此次协办《良宵》 “泰中文化之夜”大型交响音乐会的泰国Risland旗下蓝康恒大学里(LIVIN兰甘杏)公寓项目,作为港资开发商企业的一员,始终不渝地赞助支持泰中文化交流活动。项目团队也趁此计划,在阿萨拉剧院入口处向参与音乐会嘉宾展示了公寓项目模型,规划平面和户型图,蓝康恒大学里公寓紧凑精致的户型设计引起了观看嘉宾的交口称赞。

曼谷阿萨拉剧场门口迎宾的蓝康恒大学里公寓项目志愿者
蓝康恒大学里(LIVIN兰甘杏)公寓在阿萨拉剧场门口展示

蓝康恒大学里(LIVIN兰甘杏)公寓位于泰国曼谷曼甲必(Bangkapi)区兰甘杏大道,占据三条曼谷地铁轨道交通线交汇区域(黄色线,橘色线和棕色线)的核心地段,周边环绕着泰国国家发展管理研究生院(NIDA),兰甘杏大学和易三仓大学等7所高等学府,公寓项目紧临空盛桑运河(Saen Saep Canal)曼甲必快船码头,背靠曼谷亚运村及拉加曼加拉体育馆等国家体育设施,是公寓投资的绝佳的选择。

参与《良宵》音乐会活动的蓝康恒大学里(LIVIN兰甘杏)公寓项目团队

为迎接泰国的后疫情时代,泰国曼谷蓝康恒大学里(LIVIN兰甘杏)公寓项目推出了特价酬宾价格特别优惠,投资泰国曼谷公寓,就选择蓝康恒大学里(LIVIN兰甘杏)公寓! 欢迎感兴趣的人士扫码联系。

联系微信二维码:

联系LINE二维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