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出国热情高涨!全年料超8百万人次

0

【本报2月24日讯】 泰国人出国热情高涨!预计2023年至少有800万泰人计划出国旅行,其中日本和韩国等亚洲国家仍是首选。尽管目前国际机票价格不菲,但日本机构预计今年将有130万泰国人赴日旅游。

随着各国开放并高举欢迎国际游客的宣传广告,这样极大的触动了泰国人出国旅游的热情。在刚刚结束的第28届国际旅游展上,主办单位对国人对出境游产品的关注超乎预期,比如日本、韩国、台湾和香港等亚洲热点旅游线被询问的次数最高。

按照日本机构预测,2023年保守估计将会有130万泰国人会到日本旅游,而日本方面也做好了迎接泰国游客的准备。两国政府承诺将加强合作尽快恢复双边旅游经贸往来到疫情前水平。

而泰国国际旅行社方面预计今年至少会有800万泰国人前往国外度假旅游。除了亚洲线外,欧洲线也在选项目录。据悉2018年时泰国人出境游总人数高达1050万人次,但目前国际航班仍没有全线恢复,因此机票会影响出游的决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