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季加持!各地广告牌生意火爆 部分商家需24小时赶产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近日,有媒体探访发现,大选期间乌汶府,玛哈沙拉堪府标牌制作店生意火爆,收入增加2倍,店铺24小时工作。

自人大代表申请活动开始后,各党派候选人不断前往位于乌汶府Thung Si Muang地区的镇府神社祈求圣物加持。这是候选人们前往拉票前必须来拜的第一个点Chokchai Print Design Company 总监 Thanabodee Khantikul 先生透露,在议会解散并宣布举行新的选举后,乙烯基材质制作的竞选宣传广告牌业务在乌汶府地区多地生意火爆,收入翻2倍以上,并形成完整的收入循环,包括印刷、木架、安装,商店需要储备有更多的乙烯基织物、油漆和木框架库存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至于这次选举的新奇之处,则是各路媒体的自我介绍以及广告牌设计有了创新,设计得更漂亮,就像经过改进的电影海报,更容易为新一代人所接受,其中大部分设计都是最新设计出来的,改变了旧的呆板的设计。

记者探访玛哈沙拉堪府多家从事广告牌设计及生产的商店老板发现,此次选举,玛哈沙拉堪府,由原来的5区,最近调整为6区,至于政党,比上次少了。但是制作标牌的订单更多,因为除了为各政党候选人订制标牌外,泼水节期间还有很多减少意外事故发生的警戒标牌订单。飙升的需求量使得店里不得不24小时加班加点工作并雇佣许多临时工以保证能够按时交付,商店老板称此次生意火爆是自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一次“新生”。

此外,大选期间,武里南府的各大标牌店,订单飙升超过70,000个广告牌,因此即使加班加点生产压力也巨大,只能将订单作分配到各区的店面,平均每家店面5000-6000个招牌,视各店面的潜力而定。可以说,在这次竞选国会议员期间,标牌生意的收入是平时的两倍多。一些商店甚至不得不雇用更多的工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