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成昌携手电力局打造EleX by EGAT充电站

0

协成昌携手电力局打造EleX by EGAT充电站
双方将在协成昌集团场所建设电站 共同支持完善泰国电动汽车市场的生态系统

泰国中华日报5月1日讯 近日,协成昌国际控股(大众)有限公司(SPI)与泰国电力局(EGAT)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电动汽车充电站(EV Charging Station)。双方将合作在属于协成昌集团范围内的场所建设充电站,旨在促进泰国电动汽车市场的生态系统建设。

协成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威猜透露,协成昌集团此次与EGAT签署协议,目标是设立电动汽车充电站,为集团旗下所有场所建立完整的电动汽车生态链,除了安装EleX by EGAT充电桩外,还将共同合作开发移动应用等相关支持平台,推广平台。双方期待将此项目打造成为政府及民企的示范性项目,以进一步提升泰国的电动车生态系统水平,打造安全、便捷、便宜的系统,为社会带来福祉。此举也是对国家向清洁能源转型,实现碳零排放(Net Zero)政策的支持。

“上述项目中,协成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集团下负责4个工业园开发与运营的单位,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的观念,保证与集团‘好员工、好产品、好社会’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促进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发展高质量的工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布局清洁能源投资外,公司还配合业务的发展,引入新的科技及商业模式来促进工业园的建设,致力于打造真实的智能工业园(Smart Industrial Park),促进公司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可持续发展。”威猜说。

泰国电力局局长汶匿表示,很高兴此次有机会和协成昌集团合作。协成昌集团是与国家共同进步发展的历史悠久的企业,此次合作,电力局相信将强强联合,并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双方已经在位于是拉差的J Park购物中心C2停车场建设了EleX by EGAT充电站并已经开始提供服务。此外,双方和合作计划在KingBridge Tower办公大楼、KingsQuare Residence住宅楼建设充电站,下一步还将研究在工业区内设立充电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