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中国”短视频创意大赛报名启事

0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国家旅游形象,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联合泰国正大集团大众有限公司、驻泰中国航司、泰国正好旅运有限公司(Quality Express Co.,Ltd)共同举办“我想去中国”短视频创意大赛,继续向泰国民众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感受“你好!中国”(“Nihao! China”)。

一、主办单位:

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

泰国正大集团大众有限公司(CPALL Co.,Ltd)

泰国正好旅运有限公司(Quality Express Co.,Ltd)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大赛内容

1.活动对象:泰国国籍且18岁(含)以上人士。

2.活动形式:线上征集

3.报名时间:9月1日至9月30日

4.公布结果:10月12日

5.颁奖典礼:10月20日

6.参与方式:

(1)参赛者以“我想去中国”为题,结合“中国文化、风土人情、旅游、美食”等素材,拍摄充满创意和趣味、积极向上、画面清晰美观的1分钟以内的短视频(中、泰语均可,如需要)。

(2)参赛视频必须通过

个人Facebook或Tik Tok以标题“我想去中国” @CNTO-Bangkok@CPALL#QualityExpress#AirChina#ChinaSouthern#HainanAirlines#SichuanAirlines#SpringAirlines#JuneyaoAir#你好中国#NihaoChina对外发布,并通过海报二维码提交作品。

(3)参赛者仅限一人报名,且只能提交一份原创作品。

7.奖项设置:

评选方法获奖作品数量奖励
海选15个作品荣誉证书
终选7个作品中国上海或北京5日游


*备注:

获奖者们将获得由中国国航和海南航空提供的3张曼谷往返北京国际机票,由春秋航空和吉祥航空提供的4张曼谷往返上海国际机票,以及由泰国正好旅游有限公司提供的上海或北京5日游作为奖励,具体出游时间由泰国正好旅运有限公司安排为准。**本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