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驳斥被换 霸气放言:我退国民党就垮(图)

0

洪秀柱驳斥被换 霸气放言:我退国民党就垮(图)

洪秀柱驳斥被换 霸气放言:我退 国民党就垮。(中时电子报图)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讯据台湾《旺报》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投入选战以来,有关她“退选条件说”、“偷梁换柱说”等谣言甚嚣尘上;针对最新传闻指其愿退居副手,洪秀柱19日高声驳斥称,“不可能,怎么有此传闻”。她感慨,“名嘴、绿媒、网军”三路齐发要摧毁自己,但“如果我知难而退,请问国民党要找谁来选?”果真如此,国民党就垮了。

洪秀柱昨接受电视台录像时做上述表示。主持人首先问到“换柱”传闻不断,她批评,这些目的是想让自己身心俱疲、知难而退,民进党向来觉得她不堪一击,为何还要一直制造谣言、企图击退她,与其花时间查谁放话,不如把时间省下来到处走访。

就一路走来心路历程,洪秀柱坦言,选战比她想象地艰苦许多,每天打开电视看到的都是对自己的栽赃、抹黑与谩骂,但她从未因此落泪;洪秀柱说,如果自己没出息的退选,“那国民党要找谁来选?”国民党就会摧枯拉朽、“就垮了”,因此,她一定会为自己与国民党挺住,绝对不可能退选。

就传闻她不会退选,但愿意搭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或吴敦义担任副手,洪秀柱则高声驳斥,“不可能,怎么有此传闻”。

而对台北市长柯文哲赴上海参加“双城论坛”,或对民进党造成压力;洪秀柱在录像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绿营有无压力要看他们如何因应,就两岸关系来说,绿营确实一方面说要“维持现状”,但“维持九二共识”又说不出口。

另外,根据国民党最新内部民调显示,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虽保持领先,但亲民党参选人宋楚瑜和洪秀柱分别为19%、18%,加总后略胜蔡英文。党内分析,初步看来,蔡英文的支持度没有明显改变,宋楚瑜的支持度略为下跌,显示宋的声势并未维持宣布参选时的气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