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设计师将展翘国际时尚舞台

0

泰国中华网9月8日讯  打造泰国年轻设计师进入国际舞台。部分新生代品牌已经具备冲击亚洲知名时尚品牌的行列。

促进国际贸易厅厅长南塔婉表示,将继续为泰国设计师提供展示才能和作品的平台和机会,并最终培养出世界级的知名设计师。即将于本月10-14日在IMPACK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56届曼谷国际珠宝展,将会展出泰国设计师代表作品。

她说,这对于国内新生代珠宝设计师而言,将是非常好的展示作品的舞台和机会。除了有机会与国际买家和珠宝商人交谈和学习外,还可以借机进行品牌推广。

一直以来,政府都在为新生代年轻的珠宝设计师提供帮助、支持和平台。珠宝产业未来兴旺和发展离不开新生代设计师更具创新的思维和设计理念的支持。经过一定时间的努力培养,挑选出了12个具有代表性的首饰设计师品牌,比如Basic Teeory。

每年珠宝首饰产业出口创汇总额近3000亿铢,是泰国第4大出口创汇产品,同时也是全球第15大珠宝首饰出口国。今年前7个月累计实现出口额60.19亿美元。

促进产业发展厅副厅长巴颂透露称,该厅挑选的130家优先扶持品牌中就有65家成功参与香港国际时尚产品展。为此,该厅将扶持企业分为3组,分别为皮革类50家,纺织类50家以及珠宝类30家。并从中挑选出50家竞争力突出的品牌进军亚洲时尚界,成为亚洲时尚品牌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