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mpoo计划明年生娃

0

Chompoo计划明年生娃

QQ截图20150909134740

泰国中华网99日报道 泰国一线女星Chompoo Araya自今年结婚后一直未与丈夫Nott同居。日前,Chompoo透露称现已增购一套公寓,以便可以在爱巢完工前与丈夫同住。此外,Chompoo还计划明年生娃。

Chompoo说:“其实新买的套房就在我现在住的套房楼下一层。没有重建,只是加买楼下的一套房而已。我们在结婚前就说了,新房绝对来不及在婚礼前完工。因为工程很耗时间。要是等完工,就怕摆不了酒。我也跟Nott谈过,要是结婚后还要来来回回,不能像家人一样真正生活在一起的话,不知道结婚干嘛。如果新房很久不能完工,我们计划造人,但又不能真正住在一起,我觉得不太方便。所以我们就说要再买一套公寓,就是我现在住的同一栋公寓,但面积更大一点。暂时先这么住着吧。我们没有买一整层哦,就比我现在住的房间大一些。因为我住的房间是单身公寓套房。现在买的这套房可以让我们住得舒服一点,方便我怀孕后住一起。我们下个月就搬进去住了,夫妻俩总算可以住一起了。等新房弄好,起码要1年了。在装修的新房没有很大,其实也是公寓。但Nott比较完美主义,他不会轻易让别人交工的。具体价格我一点也不清楚,他有预备妈妈的房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