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klook被爆孤高自傲不合群

0

Pooklook被爆孤高自傲不合群

QQ截图20151014094634

泰国中华网1014日讯 近日,有人爆料某模特出身的女一号不合群,喜欢宅在房车里,要求专用厕所,还与来剧组采新闻的记者杠上,更威胁称若记者不离开,她就不拍戏。同样为模特出身的女演员Pooklook Fonthip成了头号“嫌疑人”。日前,Pooklook急忙出面澄清传闻。

Pooklook表示:“那个不合群的女一号绝对不是我哦。但我曾经说过,我是演员,要拍很多部戏,有时候工作需要定力,角色比较严肃,就会常常自己一个人,不太说话,我会从早上开始就变成剧中的人物。至于我的行为是不是很糟糕,相信剧组的前辈们都很善良,也理解我所做的努力,现在大家都对我很好。”

“但说我跟记者杠上了,不愿意出来拍戏,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相信曾经跟我合作过的人可以帮我作证,我并没有耍大牌。我不会介意,也不会说太多。我从来没有不回答别人的话,只是比较安静,自己一个人待着而已。”

“有报道说我跟Bo Thunyasupan有矛盾。没有的事。因为我们两个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剧里的服装肯定不一样。我热爱这个职业,然后尽全力把工作做好,只要能完成作品就很开心了。还是让时间来证明人心吧”Pooklook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