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部与协成昌签协议 “泰最优”标识将开放申请

0

泰国中华网10月14日讯 商业部将于15日与协成昌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未来商业部将使用协成昌集团的Thailand BEST(泰最优)标识,来作为泰国政府向国内外推荐泰国名优产品的统一认证标识。

据悉,目前协成昌集团的Thailand BEST品牌群标识由旗下的ICC国际(大众)有限公司与协成昌国际控股(大众)有限公司所拥有,在国际市场上享有一定知名度。目前在该标识下的优质出口产品,都是协成昌集团旗下的产品。

协议签署后,其它的泰国优质产品及服务,也可以向商业部申请获得该标识认证,预计在未来1到2个月内即开放申请。

商业部部长阿披叻迪标识,很高兴协成昌集团能授权商业部使用该标识向国外推广泰国优质产品。未来Thailand BEST将和目前商业部已有的Thailand Select(泰优选)标识一起,作为向国际市场推广的主要品牌。他说,打造全新的品牌标识并推广,需要很长的时间,且耗资巨大,相信此次协成昌的通力合作,将对泰国的所有出口产品有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