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寄望:明年为泰党可大显身手

0

原标题:英拉寄望:明年为泰党可大显身手

英拉

 

前总理英拉23日向民众送上新年祝福,但未对巴育政府提出任何期盼。前外交部长诺帕敦则否认提出成立大联合政府的构想。

英拉女士通过媒体向全体民众送上新年祝福,祝愿民众在新的一年里幸福愉快,身心健康,发展顺利。英拉希望明年是个吉祥年,能让全体民众的生活有较大改善,而她对巴育政府没有提出任何期盼,对为泰党成员则给予厚望,希望能本着坚韧克制的态度维护国家利益,与民众保持密切联系,也希望明年是为泰党大展身手的一年。

为泰党成员及前外交部长诺帕敦表示,并没有提出成立大联合政府的构想,该项构想是部分为泰党成员表达的意愿,不代表为泰党的正式立场,在维稳委员会禁令仍未取消的前提下,为泰党还无法正常举行正常会议讨论各项事务。(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