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代言美白产品 被指“肤色歧视”

0

Cris代言美白产品 被指“肤色歧视”

QQ截图20160115160333

泰国中华网115日讯 泰国知名女星Cris-Horwang因代言某美白产品,其广告词为“光白就赢了”,从而遭到网友诟病,就连古铜色皮肤的选美冠军Meya也发文表示不满。最后,该品牌迫于舆论压力,立即撤下那支备受争议的广告。Cris日前也出面道歉。

Cris表示:“对于现在受争议的那支广告,公司已经出来解释了,也把广告撤掉了。我自己也要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我也有份让大家误会了。其实从刚开始谈怎么做这支广告的时候,根本没有人有一点歧视的意图。这件事本来就比较敏感。但我觉得泰国人很善良,都能理解。因为公司出来道歉后,大家都原谅了。大部分人都会指责那个写广告词的人怎么能这么写。但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理解。”

谈及Meya发文对“肤色歧视”表达不满一事,Cris说:“我不知道有这回事哦。其实这件事跟肤色的好坏一点关系也没有,而是取决于个人喜好。我没见过Meya,跟她也没有什么矛盾,我从来没有想过用肤色问题来战胜谁。我既然接了这份工作,就要尽职尽责。但我承认,我确实很烦恼,因为不想让别人误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