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发布年度盈利和减支目标

0

泰国中华网1月18日讯   泰航发布年度盈利和减支目标,分别为100亿和60亿铢。

泰航执行长乍兰蓬透露称,今年的年度盈利和减支目标分别是100亿和60亿铢。集团公司营收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实现增长。

他补充说,公司今年盈利预期是建立支出成本持平的情况下,客机上座率从去年的73.9%提高到今年的80%。即乘客数量从1900万人增至2000万人。而上座率提升6.1%,公司营收就刚好能够达到100亿目标。

振兴减支计划方面,今年的减支目标初步设定为,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减支6%。如果按集团公司每年1000亿铢支出总额计算,将能有效减支60亿铢。

另外,集团管理层正计划采购NMS和RMS管理系统用于提升公司运营销量,更好的实现航班线路的高效管理,同时还能通过与其他航空公司价格比较更好的制定具有竞争优势的价格。具体采购议案将在下次董事会上讨论。

据悉泰国中华网了解到,泰航计划采购的设备系统售价在几亿铢左右。另外,公司采纳与其他航空类似的网上订票的方式,将网上订票的比例增至30%。

目前泰航网上订票比例仅有14%左右。同时,还将新增可选作为的类型以及相关支付方式和途径。

尽管今年泰航将从油价下跌中受益,但鉴于国内当前的竞争形势和压力,如3家中东航空公司。泰航将突出服务质量上,重点吸引中高价格客源市场。而价格促销仅在某些节假日时推出。

总之,泰航今年的盈利和减支目标分别是100亿和6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